周日305:老鹰近来攻击强横 尼克斯难轻易取胜

2013-01-27 16:15:4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5  NBA   01-28 07:30  [东6]老鹰  VS  尼克斯[东2]

    平均赔率:2.83  1.41

    北京时间1月28日清早,NBA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尼克斯将主场对阵老鹰。

    尼克斯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球队近3场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作客对阵实力并非十分强劲的76人,尼克斯以17分之差不敌对手更是让球员士气受挫。上一场,尼克斯在进攻端相当低迷,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低至34.6%和14.8%,阵中只有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发挥出应有水准,阵中除了他们2人外,其余球员的得分均没有达到两位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本轮回归主场作战,球队有望迎来赢球的良机,因为尼克斯本赛季主场颇具战斗力,目前主场取得了14胜6负的战绩,当在主场作战时,尼克斯的场均得分达到102分,球队的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4.3%和38.6%。

    老鹰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球队接连击败森林狼、山猫和凯尔特人豪取三连胜。在三连胜期间,老鹰的攻击力相当强横,场均能攻入110.3分。上一场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老鹰在进攻端可谓全面开花,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霍福德交出了24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史密斯就有17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科沃尔和蒂格合共得到5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虽然老鹰近5场对阵尼克斯输了4场,但是以目前的状态,相信老鹰会给近期表现欠佳的尼克斯带去不少麻烦。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