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骑士状态神勇主场争胜 勇士核心上阵成疑

2013-01-29 18:46: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30日早上,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勇士将来到四连客之旅最后一站挑战骑士。虽然骑士本赛季整体表现远不及勇士,但是球队近况强势复苏,因此骑士本场并不是没有获胜的可能。

    尽管骑士目前13胜32负的糟糕战绩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不过他们近期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过去5场赛事球队取胜4场,唯一一场败仗是作客败给拥有魔鬼主场的爵士,实属非战之罪。毫无疑问,当家领袖K.欧文(KyrieIrving)是骑士近期战绩好转的首功之臣,在过去3场赢球中,场均砍下35.7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惊人的61.2%和95%,这让他毫无悬念地成为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

    除K.艾荣之外,另一潜力新星卓斯坦汤普森(TristanThompson)也不容小视,在近期所斩获的三连胜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7.7分和7.7个篮板,与K.欧文的一里一外组合逐渐呈现威力。即使本场面对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勇士,骑士也有望借助主场之力与对手抗衡到底。

    库里(StephenCurry)和大卫李(DavidLee)的内外组合终于在本赛季打出人们所期待的表现,前者是勇士阵中的得分王以及助攻王,后者的场均得分和场均篮板分列己队第二位和第一位,他们二人率领球队迄今为止打出了27胜17负的上佳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五位。上场与猛龙一战,勇士更加迎回另一内线大将博格特(AndrewBogut),复出之后首场就贡献了12分、8个篮板和4次封盖,加之阵中还有另外6人得分上双,最终勇士以双位数的优势击败速龙,终止了此前作客两连败的颓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后场大将库里在上场脚踝负伤离场,他本场能否上阵存疑。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