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6:勇士客场差强人意 雄鹿主场战力不俗

2013-01-26 16:28:3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六306  NBA   01-27 09:30  [西5]勇士  VS  雄鹿[东7]

    平均赔率:2.05  1.73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在接连击败太阳、开拓者和76人获得三连胜后,雄鹿未能再下一城,他们上一场作客以5分之差不敌骑士,连胜势头被弱旅终止,阵中球员可谓满腹怨气。虽然上场落败,但雄鹿的整体表现依旧值得肯定,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6.7%和50%,埃利斯、伊尔亚索瓦、桑德斯和詹宁斯四大主力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中埃利斯和詹宁斯更是交出了两双成绩单。如果不是骑士有著超水准的发挥,雄鹿最终也未必会落败。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拥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凯尔特人和热火等劲旅本赛季都曾在此尝到败绩。本轮面对近期作客表现欠佳的勇士,雄鹿有望借助主场优势击败对手。

    勇士上场作客以87比103惨败给公牛,球队无缘四连胜,大败对于球员士气有所打击。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中,勇士的进攻效率相当低,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而三分命中率更低至21.1%。虽然库里和大卫李的表现依旧抢眼,他们联手攻入了44分,可惜其余队友的表现强差人意,他们对球队的贡献十分有限,最终勇士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另外,勇士近期的作客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在近5场作客赛事当中,他们输掉4场。更为值得留意的是,在与雄鹿的近6次交锋当中,勇士输了5次,球员在信心方面明显处于劣势。此番作客挑战主场威力不俗的雄鹿,勇士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