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2:雷霆有望奏捷而回 湖人止颓状态飘忽

2013-01-27 16:17:4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2  NBA   01-28 04:30  [西2]雷霆  VS  湖人[西10]

    平均赔率:1.61  2.26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雷霆实力略胜湖人一筹,球队本轮有望奏捷而回。

    在经历了一波四连败后,湖人终于尝到胜利的滋味,他们上一场主场击败爵士止颓。上一场与爵士的比赛中,湖人的表现与前段时间相比有所好转,球队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阵中多达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霍华德和科比更是交出了两双成绩单。此外,慈世平、纳什和加索尔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值得留意的是,虽然科比仅得到14分,但他送出了14次助攻,狠好地激活了球队的火力。不过,在与雷霆的近10次交锋当中,湖人输了8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本轮面对实力强劲的雷霆,湖人恐怕难以获胜。

    在此前豪取一波六连胜后,雷霆近期的表现有所下滑,他们近4场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球队状态较为飘忽。但是,雷霆近2场败场的对手分别是掘金和勇士此等强敌,而且球队均是以几分之差惜败给对手,实属非战之罪。上一场作客大胜国王的比赛中,雷霆的进攻可谓多点开花,其中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以及替补上阵的马丁的表现尤为出众,杜兰特和韦少联手贡献了42分、19次助攻和15个篮板;而马丁则攻入了24分,是球队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一员。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一次作客挑战湖人的比赛中,雷霆以15分的优势大胜对手,阵中球员信心占优。此番作客再战湖人,雷霆有望再挫对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