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4 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迈阿密热火

2012-12-18 16:11:5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二304迈阿密热火

    周二304 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迈阿密热火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对碰,其中热火将主场迎战森林狼。热火实力在森林狼之上,球队本场有望主场称雄。

    热火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4场赢下3场,而所输的那场赛事仅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勇士。上场对阵奇才,热火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值得称道,阵中每位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而詹姆斯(LeBronJames)、韦德(DwyaneWade)、波什(ChrisBosh)和哈斯勒姆(UdonisHaslem)的得分均达到双位数,而替补上阵的球员贡献了32分,而在防守端,热火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只让奇才得到72分,最终以30分的优势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本赛季状态十分稳定,目前其场均能交出25.4分、8.6个篮板和6.7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而韦德近期的状态也不俗,其近4场的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68%。

    尽管森林狼近期表现可圈可点,球队近8场赢下6场,不过上场作客对阵魔术,球队在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没有能够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四连胜被终结,球员士气难免受挫。上场对阵魔术,虽然森林狼阵中的凯文勒夫(KevinLove)、佩科维奇(NikolaPekovic)和基里连科(AndreiKirilenko)的表现不错,但是球队在防守端存在不少问题,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3.7%和42.9%,在关键的第四节,对手的命中率更是高达63%。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近4场对阵热火可谓完全处于下风,双方近4场交锋,森林狼均以失利告终之余,场均还净负给对手16.5分。因此,本场作客对阵热火,森林狼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