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5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芝加哥公牛

2012-12-18 16:09:0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二305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

    周二305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芝加哥公牛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老牌劲旅凯尔特人继续着他们的作客之旅,本场他们将来到联合中心球场挑战公牛。

    缺少德里克罗斯(DerrickRose)的公牛显然难以跻身争冠行列,但他们依然能够在实力平平的中央区独占鳌头。其实公牛本赛季表现尚算稳定,迄今为止,球队只遭遇过一次连败打击,进入12月后甚至取得6胜3负的可观战绩。纵使上场作客不敌灰熊,但是公牛的防守表现依然值得称道,他们只让对手得到80分,这平了球队本赛季单场失分第二低。另外,此前因伤休战了2场的控卫辛里奇(KirkHinrich)也于上场火线复出,他的归队将缓解公牛后场危机。此番面对老对手凯尔特人的挑战,公牛必须在确保防守强度的同时也要力争提高攻击力。

    纵使隆多(RajonRondo)的崛起让凯尔特人看见美好的未来,但是射手雷阿伦(RayAllen)的离开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如今正处新老交替的他们战绩大受影响,截至目前,球队只录得12胜11负的平庸战绩,仅仅排名东岸第八位。昔日靠防守打天下的凯尔特人如今随着内线铁闸加内特(KevinGarnett)和队长皮尔斯(PaulPierce)的年龄增大变得有心无力,球队场均失分为97.4分,近2场败仗场均失分更是达到102分;与此同时,凯尔特人进攻火力也较为一般,球队近2场单场得分均未达90分。此番走访本赛季场均仅失90.4分的公牛,凯尔特人实在难被看好。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