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2:活塞攻不锐守不稳 快船豪取九连胜

2012-12-17 15:19:1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NBA快船 VS 活塞

    周一302 NBA 快船 VS 活塞

    平均赔率:欧赔:1.30  3.52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193.00分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活塞将主场迎战快船。快船实力远胜活塞,球队本场比赛有望凯旋而归。

    活塞本赛季的表现颇为糟糕,他们目前仅取得7胜19负的战绩,胜率不足三成。攻防表现欠佳是影响活塞战绩的主要原因,在战罢的26场常规赛中,他们场均仅能攻入94分,而场均失分却达到97.3分。本赛季,活塞阵中缺乏能力出众的球员,格雷格贵为队中的得分王,但其场均仅有15.2分进账,这给对手防线的压力有限。另外,在与快船的近5次交锋当中,活塞输了4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尽管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但活塞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也难以令人放心,他们目前的主场战绩仅为5胜7负。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与状态兼备的快船,活塞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快船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豪取了一波九连胜,当中不乏击败小牛以及公牛等劲旅的,球队状态如日中天。强悍的攻击力是快船的制胜法宝,在近期的九连胜当中,他们有8场得分破百,如此火力实在让对手难以招架。上场客场挑战雄鹿,快船的整体表现相当出色,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3.7%和45.5%,阵中多达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萨芬、保罗以及乔丹均交出了两双成绩单;替补上场的克劳福德更是攻入了全场最高的21分,在他们的带领下,球队最终以26分的优势大胜对手。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快船近期已取得客场四连胜,球队客场表现值得信赖。此次走访实力较弱的活塞,快船有望延续连胜步伐。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