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0:凯尔特人近期回勇 火箭主场表现不俗

2012-12-14 13:52:3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10  NBA   12-15 09:00  [东4]凯尔特人  VS  火箭[西9]

    欧赔:2.18  1.67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其中火箭将主场对阵凯尔特人

    遭遇三连败后,火箭终于在上一场赢球止颓,球队以99比93击败了来访的奇才,球员士气有所提升。上一场,因伤缺阵了一场的哈登表现相当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还有4个篮板和3个抢断进账,而帕森斯、柏德逊、林书豪和道格拉斯的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可见阵中球员的状态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本赛季的主场表现颇为值得称道,公牛、尼克斯和爵士等劲敌也曾在火箭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而在主场作战时,火箭的攻击力十分强劲,场均能攻入106.5分。因此,本轮面对传统强队凯尔特人,相信火箭也不惧对手。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4场赢下3场,而所输的那场比赛仅是通过加时以1分之差惜败给76人。上一场面对小牛,凯尔特人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阵中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皮尔斯交出了34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4个抢断的全面成绩单,隆多和加内特合共贡献了32分、14个篮板和17次助攻,堪称攻守兼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凯尔特人近7场对阵火箭的往绩略处于下风,双方近7场交锋,凯尔特人输了其中的5场。因此,本轮作客对阵本赛季主场表现不错的火箭,凯尔特人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