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4:掘金状态飘忽难定 灰熊防守联盟最佳

2012-12-14 13:43:3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灰熊VS掘金

    周五314  NBA   12-15 11:30  [西4]灰熊  VS  掘金[西10]

    欧赔:1.91  1.90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刚刚结束五连客之旅的掘金将回师百事中心球场迎战硬骨头灰熊。双方本赛季已有过1次交锋,当时掘金作客以97比92力挫灰熊。

    平民禁卫军掘金赛季开始至今的表现实属中规中矩,球队既取得两波四连胜,也遭遇了三波三连败,而在刚刚结束的五连客之旅中,掘金的表现也难言稳定,当中虽无连败但也无连胜,目前11胜12负的总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只能排名第九位。全能小前锋伊戈达拉的到来一度让人认为这支掘金的防守有望得到改善,但事与愿违,掘金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01分,仍然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幸好全民皆兵的掘金攻击力依旧犀利,球队场均可以攻入100.9分,阵中共有6人赛季场均得分上双,不过本轮面对联盟防守最好的灰熊,掘金的进攻将面临严峻考验。

    硬骨头灰熊在十二月份前一度在西部积分榜上领跑,但随著球队近期状态回落,目前排名已下跌至西部第三位。进入十二月份以来,灰熊仅取得3胜3负的平庸战绩,上一场作客惨遭太阳绝杀后,球队更加遭到赛季首次连败。两连败期间,灰熊场均只有81.5分进账,当中罪魁祸首无疑是主将鲁迪盖伊,他合计42次出手仅命中14球,投篮命中率低至33.3%;其次是首席控卫康利,他合共只得到19分和9次助攻,同时还出现了10次失误,明显欠缺稳定性。不过灰熊的防守表现却相当出色,他们场均只失90.7分,场均失分为联盟最少。另外,虽然灰熊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败下阵来,但是球队上赛季3战对手皆获胜,总的来说,灰熊在对赛往绩上稍占优势。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