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2:奥林匹亚实力强劲 塞德华塔难有抵抗

2012-12-06 16:40:0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欧冠杯奥林匹 VS 塞德华

    周四302  欧冠杯  12-07 01:30  [1]奥林匹  VS  塞德华[6]

    欧赔:1.30  3.31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C组的塞德华塔与奥林匹亚科斯将于前者主场进行较量。奥林匹亚科斯实力在塞德华塔之上,球队本轮有望获胜。

    塞德华塔在本届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的表现颇为令人失望,在战罢的8场小组赛中,他们仅取得了2胜6负的战绩,目前在C组垫底。攻防表现糟糕是塞德华塔战绩欠佳的主要原因,他们场均仅能攻入74.1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83.5分。塞德华塔近期更是接连负于阿玛尼和艾菲斯遭遇小组赛两连败,球队状态让人担忧。巴拉斯(BraceyWright)和谢拉巴尼(MickaelGelabale)是塞德华塔最值得依靠的2名球员,他们在本届赛事当中场均联手能贡献28.9分和8.2个篮板,可惜其余队友的表现较为平庸,对于球队的帮助有限。另外,在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最近1次交锋当中,塞德华塔曾负于对手,球员在信心方面略为处于劣势。本轮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奥林匹亚科斯,塞德华塔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奥林匹亚科斯在本届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目前的战绩为6胜2负,排在C组第二位。均衡的攻防表现是奥林匹亚科斯的制胜法宝,8场小组赛过后,他们有着场均攻入77.8分而只失去74.3分的攻守表现,确实令对手难以招架。奥林匹亚科斯阵中拥有多名能力出众的球员,其中斯潘诺里斯在小组赛当中场均能交出16分和6.3次助攻的不俗数据;柏柏尼高拿奥(KostasPapanikolaou)和比迪斯斯(GeorgiosPrintezis)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场均联手能贡献20.9分和8个篮板。另外,奥林匹亚科斯近期在欧冠联更是击败艾菲斯和萨拉基利斯等强队取得小组赛五连胜,球队状态甚佳。值得留意的是,在小组赛战罢的4场作客赛事中,奥林匹亚科斯取得了3胜1负的不俗战绩,球队作客表现颇为值得信赖。此番走访实力较弱的塞德华塔,奥林匹亚科斯有望奏捷而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