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8:太阳连败士气受挫 小牛攻不强守不稳

2012-12-06 16:09:1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小牛VS太阳

    周四308  NBA   12-07 11:30  [西10]小牛  VS  太阳[西13]

    欧赔:2.27  1.60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太阳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接连不敌活塞、猛龙、尼克斯和灰熊遭遇四连败。在防守端表现欠佳是太阳近期取得如此糟糕战绩的罪魁祸首,近4场失利的赛事,太阳每场比赛的失分均过百,场均失分达到108分,防守可谓形同虚设。上一场对阵灰熊,虽然太阳在进攻端的发挥不错,德拉季奇、戈塔特、香农布朗、斯科拉、杜德利和小奥尼尔的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全队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6.3%和42.9%,但是正是不设防的打法,让球队在上半场还手握7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加时,最终竟被对手以10分的优势击败,让球员士气大为受挫。

    小牛近期的表现也未如理想,球队近5场输掉4场。小牛近期备受攻不锐守不稳的问题困扰,近4场落败的赛事,小牛场均只能攻入88.8分,而场均失分就达到107分。上场作客对阵快船,小牛的表现惨不忍睹,全队在上半场就落后给对手18分,最终更是以22分的劣势不敌对手。OJ梅奥、卡曼、卡特、和卡里森的状态十分低迷,他们共出现了19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小牛本赛季作客表现颇为逊色,在战罢的9场作客赛事中,球队的战绩为2胜7负。因此,本轮背靠背对阵以逸待劳的太阳,小牛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