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2男篮:突尼斯攻击薄弱 立陶宛轻取对手

2012-08-06 09:05: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子篮球赛

    周一302 奥运会男篮 立陶宛 VS 突尼斯 12-08-06 18:15


    北京时间8月6日傍晚,奥运男子篮球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A组的突尼斯和立陶宛将于英国伦敦中立场进行较量。立陶宛实力在突尼斯之上,球队有望顺利获胜。

    突尼斯在本届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目前4战皆负,是A组当中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队伍。突尼斯的整体实力与强队相比确实存在很大差距,在战罢的4场小组赛中,他们场均仅能攻入64.3分,球队攻击力相当薄弱,难以给对手构成威胁。

    在本次赛事当中,宾隆特夏利(MacramBenRomdhane)和美积尼(SalahMejri)是突尼斯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前者场均能贡献15.8分和9.3个篮板;后者场均则有9分和9.5个篮板进账,只要他们发挥正常,应该能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不过鉴于突尼斯的整体实力明显不及立陶宛,球队本场恐怕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立陶宛在本届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中的表现较差,他们目前以1胜3负的战绩排在A组的第四位。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立陶宛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球队场均得分高达79.8分,在A组当中仅次于美国和阿根廷。虽然上场不敌美国,但立陶宛在比赛当中的表现相当出色,足以让实力超强的美国惊出一身冷汗,其中卡尼沙(LinasKleiza)攻入全场最高的25分之余,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表现相当抢眼。

    另外,马提纳斯(MartynasPocius)和桑治拿(DariusSongaila)也有上佳的表现,他们联手贡献了2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状态颇为出色。此番中立场面对实力较弱并且近况欠佳的突尼斯,立陶宛有望轻取对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