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3:詹姆斯韦德双剑合璧 热火有望再下一城

2012-05-30 17:27:0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3  NBA 05-31 08:30  凯尔特人 VS 热火 

    平均赔率:4.42  1.22

    北京时间5月31日早上,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凯尔特人的东部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目前热火在总比分上以1比0领先。

    依靠詹姆斯(LeBronJames)和韦德(DwyaneWade)的出色发挥,热火赢下了东部决赛的首场对决,本场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辣的凯尔特人,球队当然想乘勇再下一城。上场凯尔特人同热火僵持了半场时间,但从第三节开始,当詹姆斯和韦德双剑合璧一同得分时,凯尔特人便再也抵挡不住热火犀利的攻势,最终他们2人合力得到54分。

    詹姆斯和韦德近期的配合屡见不鲜,尤其是近4场比赛,因波什(ChrisBosh)受伤休战,2人催发出了统治级的威力,每场比赛都能打出豪华数据。如果热火想要走得更远,詹姆斯和韦德必须要增强进攻火力,弥补波什留下的空缺。值得一提的是,东部决赛首战中,除了詹姆斯和韦德之外,热火其他球员的表现也不错,一共贡献了39分、32个篮板、7次助攻和6个封盖,如果他们本场继续能给詹姆斯和韦德提供有力的支援,热火大有机会再下一城。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虽然第一场告负,但只要能够获得第二场的胜利,他们还是能够将主场优势抢过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凯尔特人上下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要加强身体对抗。凯尔特人人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但他们在首战中没有发挥出这一点。

    上场凯尔特人人在篮板和封盖方面均不敌热火,另外攻击力欠锐也成了凯尔特人人失利的重要原因,凯尔特人人上场的命中率只有39.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罚球命中率同样也只有52.4%。因此,凯尔特人若想取得胜利,在阿伦(RayAllen)因伤所困的情况下,球队急需皮尔斯(PaulPierce)挺身而出,同时除了希望皮尔斯能挑起进攻重担外,朗多(RajonRondo)也要加强个人进攻能力,另外,也需要加内特(KevinGarnett)在内线给予更多的帮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