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1:小皇帝韦德难以防守 热火欲擒下绿衫军

2012-05-28 15:45:0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1  NBA  05-29 08:30  凯尔特人 VS 热火 

    平均赔率:4.46  1.22

    北京时间5月29日早上,热火将在主场与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首场较量,这是他们5年来第四次在季后赛相遇。

    热火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并不顺畅,除首轮以4比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尼克斯外,球队次轮与步行者展开了6场的较量,最终以4比2的总比分挺进东部决赛。波什(ChrisBosh)的因伤缺阵是热火与步行者打满6场的主要原因,幸好依靠詹姆斯(LeBronJames)和韦德(DwyaneWade)在该轮系列赛后3场的出色发挥,球队才能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在这3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拿下32.7分和11.3个篮板,而韦德场均则有33分进账,两人合共砍下197分,命中率高达58.2%,而且两人各自的总得分都达到了98分,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1966年,这样他们就改写了联盟历史上一项长达46年的纪录,因此球队需要他们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保持这样高效的发挥。

    自从2007年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以来,他们就是詹姆斯和韦德在季后赛道路上的一大障碍。不过在詹姆斯、wide和波什齐聚热火后,年龄老迈的凯尔特人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中以1比4的总比分遭到热火淘汰。

    面对年轻的热火,对于凯尔特人的老三巨头来说的确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疲劳的加内特(KevinGarnett)要面对更多的防守挑战;皮尔斯(PaulPierce)的进攻状态起伏不定,他还要时刻肩负防守詹姆斯和韦德的重任;雷阿伦(RayAllen)因为脚踝伤势也无法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他在已经参加的11场季后赛比赛当中,场均仅得9.9分和4个篮板,平时最为拿手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6.9%。因此本轮系列赛,凯尔特人需要的不是一个出色的朗多(RajonRondo),而是一个超级爆发的朗多,朗多在本赛季季后赛场均贡献15.3分、12.3次助攻、6.7个篮板和2.7个抢断,在得分贡献上稍嫌不足,他的进攻欲望有待增强。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