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得分后卫哈登当选最佳第六人 场均得到16分

2012-05-11 12:47:1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NBA西部球队雷霆的得分后卫哈登,获选为本赛季最佳第6人。美国职业篮球联盟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西部雷霆的得分后卫哈登(James Harden),当选为本赛季最佳第6人。这位出生于洛杉矶的22岁好手,本赛季在常规赛上阵62场,场均贡献16.8分,助攻3.7个、篮板4.1个,上场31.4分钟,并协助球队取得47胜19负,成为联盟中第3佳成绩。雷霆在季后赛西部第一轮轻取上赛季总冠军小牛4:0,顺利晋级第二轮。

    哈登以一面倒姿态当选,在595满分中,他取得584分,有115票投他为首选,他也是雷霆首位球员夺得最佳第6人奖项。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231分排第2,至于09年得主小牛的特里则有81分,排第3位。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