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八!伊戈达拉2.2秒罚球绝杀 76人1分险胜公牛

2012-05-11 12:21:3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黑八奇迹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罗尔-邓拿下了19分17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但是对面的“小AI”伊戈达拉不仅拿下了20分7次助攻,而且还在最后2.2秒靠着2次罚球上演了绝杀,主场作战的费城76人最终以79-78险胜公牛,创造了NBA历史上第五个黑八奇迹。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24,18-24,23-15,15-16(公牛在前)。公牛的邓19分17个篮板球3次助攻,汉密尔顿19分8个篮板球,布泽尔3分13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吉布森14分。76人的伊戈达拉20分7次助攻,霍勒迪14分,替补席上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邓面部遭受肘击出血

  在邓和汉密尔顿的带领下,公牛以9-3取得了良好的开局。霍勒迪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在相持了两个回合之后76人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接着霍勒迪2罚1中,76人以14-13反超了比分。汉密尔顿投篮得手,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伊戈达拉上篮得手,不仅将比分追成了22平,而且还击伤了邓的面部,公牛只有将邓换下场并且回到更衣室止血。威廉姆斯最后时刻跳投得手,76人以24-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公牛的汉密尔顿7分,邓8分,76人的霍勒迪9分。

  76人15-2高潮拉开比分

  卢卡斯命中三分球,随后吉布森跳投命中,在阿西克扣篮完成2+1之后,公牛以30-26反超领先了4分。特纳2罚全中,虽然邓回归球场,但76人还是将比分追平,随后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他先是3罚2中,不久后又命中三分球,76人这波高潮达到了15-2,以43-34领先了9分。吉布森2+1稍稳局势,邓补篮追到39-44。伊戈达拉连续得分,吉布森的一个压哨三分球中场被改判成超时而取消,76人以48-40领先8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公牛的邓10分,76人的霍勒迪12分,威廉姆斯11分。

  汉密尔顿邓联手追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无法得分,前三分半钟两队各自靠着罚球拿下1分。特纳跳投率先拿打开局面,霍伊斯跑投帮助76人以53-41领先。邓和汉密尔顿两员老将各得2分,但是伊戈达拉连得4分再次拉开。沃特森命中三分球,邓打成2+1,公牛一波10-2后追到57-61,分差再一次被缩小到了4分。76人喊出暂停并且由霍勒迪强突拿下2分,但是公牛的邓和汉密尔顿联手再得6分追成63平,这波高潮加起来达到了16-4。最终双方打平进入到第四节比赛,汉密尔顿和邓各得17分。

  伊戈达拉2.2秒罚球绝杀

  阿西克和吉布森联手帮助公牛领先4分,并且以69-65进入到暂停中。暂停后阿西克制造了布兰德的犯规后2罚1中,不过76人的特纳抛投拿下2分,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成了70平。汉密尔顿投篮命中,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球,双方交替领先。公牛连续抢到3次进攻篮板球并最终由吉布森罚中2分,公牛以76-73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霍伊斯在最后43.9秒上篮追到75-76,公牛喊出暂停并且在最后25.9秒由阿西克扣篮命中。

  萨德斯-杨上篮得手,以77-78落后1分的76人进入犯规战术。阿西克2罚不中,伊戈达拉快速推进到前场后上篮制造了阿西克的犯规。伊戈达拉最后2.2秒2罚全中,没有暂停的公牛队后场远投被伊戈达拉封盖,76人惊险的以79-78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公牛首发阵容:阿西克、布泽尔、邓、汉密尔顿、CJ-沃特森;

  76人首发阵容:霍伊斯、布兰德、伊戈达拉、特纳、霍勒迪。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