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早报:老鹰被罚1.5万 步行者续约主帅沃格尔

2013-01-08 08:45:4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各种消息的汇总:

  老鹰总经理被罚1.5万美元

  据NBA官方正式宣布,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由于在比赛当中与现场裁判有一些“不恰当的行为”,因此被NBA方面罚款1.5万美元,这件事情是在美国时间上周六的时候,老鹰以81-89不敌凯尔特人,费里当时对裁判的部分判罚相当不满,因此在言行方面有些过激。NBA联盟在对此事进行回放研究之后,最终决定了给予费里罚款的处罚。

  雄鹿无意留下主教练斯凯尔斯

  如今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已经处于五年合同期的最后一年,不过他已经得到正式通知,雄鹿方面无意与他续约。这也意味着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斯凯尔斯不可能再出现在雄鹿主教练的位置上。据悉,雄鹿方面已经正式告知斯凯尔斯要放开自己的想法,以现在的状况继续打下去。雄鹿本赛季取得16胜16负的战绩,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七位。

  步行者续约主教练沃格尔

  弗兰克-沃格尔由于在主教练的职位上表现极为出色,因此步行者方面也非常乐意给他开出续约合同。“对于弗兰克和球队来说,这是一笔非常不错的合同,”步行者球队主席唐尼-沃什说,“弗兰克在担任主教练职务之后,很好地扭转了球队的状况,而且也应该获得继续留在这个团队工作的机会。”沃格尔在NBA执教100场比赛,就取得62胜38负的出色战绩。本赛季在丹尼-格兰杰受伤的情况下,沃格尔也能够带领步行者取得20胜14负的成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