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总动员解决篮板问题 詹姆斯:必须全力以赴

2013-01-06 14:48:2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热火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队在昨天的比赛当中比较少见地在主场失利,输给了公牛队,他们希望能够在下一场对阵奇才队的比赛当中实现反弹。但是,这并非易事,因为热火队本赛季一直在篮板球拼抢方面做得不够好。

  为了寻求解决球队篮板球拼抢不力的问题,热火队今天召开全队会议,重点探讨解决篮板球问题。热火队今天并没有组织球员们进行训练,而是组织球员们观看此前球队输给公牛队那场比赛的录像,那场比赛热火队在篮板球方面以28-48惨败给公牛队。

  “我们必须得想办法解决篮板球的问题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热火队截止目前在篮板球拼抢方面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而他们目前的战绩是排在东部第一。热火队已经意识到,如果球队不解决掉篮板球差的问题,他们恐怕难以卫冕NBA总冠军。

  “我们球队现在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特别是在进攻端。”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但是篮板球方面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所以这个问题现在必须得成为我们优先需要解决的问题。”

  热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先站出来表态,“我们必须得全力以赴去拼抢篮板球。”勒布朗-詹姆斯说道,“如果球掉在你所站的区域内,你必须得努力去扑抢。如果没有掉在你的控制范围之内,你敢必须得努力去顶人,不能让对方冲进我们的控制圈内抢走篮板球。”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