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甜瓜得分领跑联盟 火箭哈登第二次当选

2013-01-08 08:42:4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名单(比赛区间为北京时间1月1日至1月7日),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这是哈登在本赛季第一周获得周最佳球员之后第二次当选周最佳,卡梅隆-安东尼也是本周季第二次荣膺周最佳球员。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斯、山猫队的本-戈登、掘金队的加里内利、步行者队的罗伊-希伯特、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尼克斯队的JR-史密斯、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

  卡梅隆-安东尼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场均得分为全联盟最高的36分,在他的率领之下,尼克斯队过去一周取得了二胜一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主场击败马刺队。在1月2日和1月6日分别对阵开拓者队和魔术队的比赛当中,安东尼均砍下40分以上的数据。对阵开拓者队那场比赛独得45分也平了NBA联盟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之前两次是安东尼所得,一次是詹姆斯-哈登所得)。

  詹姆斯-哈登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率领火箭队打出了全联盟仅有一支球队做到的全胜战绩,火箭队在过去一周四战全胜。哈登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场均得分29.3分,排在西部联盟第二位,另外他场均3.25次抢断也是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二,哈登在过去一周的四场比赛当中还有场均5.5次助攻进帐,火箭队在主场击败了老鹰和黄蜂,客场又击败了雄鹿和骑士队。哈登也将他连续得分25+的场次增加到了12场。

  以下是卡梅隆-安东尼和哈登在过去一周的部分精彩表现回顾: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1月2日主场对阵开拓者:砍下4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以100-105输给对手。

  1月4日主场对阵马刺:得到2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尼克斯队以100-83击败对手。

  1月6日客场挑战魔术:贡献40分、6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尼克斯队以114-106击败对手。

  詹姆斯-哈登(火箭)

  1月3日主场对阵黄蜂:得到31分、7次助攻,帮助火箭队以104-92击败对手。

  1月5日客场挑战雄鹿:贡献29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帮助火箭队以115-101击败对手。

  1月6日客场挑战骑士:得到29分和7次抢断,帮助火箭队以112-104击败对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