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炮轰小牛无能失保罗魔兽 暗示考虑逼宫交易

2013-01-07 10:20:10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小牛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本赛季小牛无疑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他们距离胜率50%还差了8场比赛之多。球队老大德克-诺维茨基终于坐不住了,站出来炮轰小牛的建队思路,对小牛无法得到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感到不满,甚至暗示会逼宫交易。

  自从小牛2011年夺冠之后,球队连续放走了泰森-钱德勒,贾森-特里,贾森-基德等夺冠功臣,而后续的引援却迟迟不见成效,不管是德里克-保罗还是德怀特-霍华德均失之交臂。本赛季诺维茨基受到伤病困扰,小牛的战绩就一落千丈。

  “现在真的太艰难了,你不能总是把球队建立在飘渺虚无的希望上。”诺维茨基说道,“我们去年期待过德隆,也期待霍华德能来,现在指望他离开湖人吗?这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他现在所处的位置很好。还有保罗,快船也许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他们都是极具深度的球队,所以你认为我们能指望什么呢?

  “库班老板可能有自己的锦囊妙计,也许交易来的还是个烂合同呢,我不知道……一切都要等到暑假拭目以待,我们要打好这个赛季。我会越来越好的,希望从每一场比赛开始。”诺维茨基表示。

  诺维茨基因伤缺席了赛季前27场比赛,他现在成了小牛杀入季后赛的最后希望,目前小牛距离西部第八还有5场半的差距。不过问题在于,就算是这个赛季侥幸杀入了季后赛,小牛未来的前途依然是云山雾罩。

  “我们知道该来的都要来的,队里有八九名球员都是一年合同,这显然不是理想的情况,但我们还有其他可以做的吗?”诺维茨基说道,“所以不管你要打破一切重建,还是把我交易出去或者签下一大把一年合同的球员,这都是我们要做的决定,所以我们必须要努力拼一把。”

  诺维茨基提到交易自己的可能性,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众所周知,诺维茨基与小牛的8000万美元合同中包含了否决交易的特例,除非是他自己提出交易申请,以目前小牛的状况,诺维茨基主动提请交易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诺维茨基表示自己并没有认真考虑过为其他球队效力的情况,他整个职业生涯15个赛季都是在小牛度过的。“我唯一离开的可能就是我们拿不到冠军了,而我像卡尔-马龙和加里-佩顿那样,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去找科比和奥尼尔抱团。”诺维茨基说道,“但我现在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所以我还是希望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同时也希望能够参与竞争。”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