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今夏不会离开湖人 改投它队将损失3000万

2013-01-07 09:54:5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湖人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施米茨撰文分析认为,霍华德本赛季结束后不会离开湖人,原因很简单——他如果不与紫金军团续约的话,那将会遭到无穷尽的嘲笑,也会遭受大约3千万美元的经济损失。编译如下:

  湖人仍在输球,仍没有走上正轨,霍华德和队友们也传出了不太和谐的声音,紫金军团看不到夺冠的希望。很多人都认为,霍华德很可能因为心生失望而选择今夏离开洛杉矶。

  ESPN的马克-斯坦恩曝料称,小牛是最有希望得到“魔兽”的球队。事实上,在霍华德决定加盟湖人之前,小牛便曾凶猛追逐过他(当然当时的目标还有克里斯-保罗),但最终没能如愿。一个西区的匿名总经理认为,霍华德今夏的落脚点将会在湖人、小牛和老鹰之间产生。

  但我坚信,霍华德今夏是不会离开湖人的。必须承认,湖人目前的战绩非常糟糕,霍华德和科比的关系也很紧张,甚至霍华德在进攻端都拿不到太多的球权,但他当初既然选择了来湖人,那就没有了什么退路,无论选择对与错,他都得坚持走下去。

  试想一下,他当初来湖人就是冲着总冠军来的,如果只打了一个赛季便夹着尾巴离开,那他日后是不是要遭受外界无休止的嘲笑?他离开奥兰多能博得很多人的理解,因为赴大城市打球是联盟巨星们的一种趋势,但湖人则不同,他们从没有丢掉巨星的传统。

  所以,我建议德怀特保持淡定,将精力都放在球场上,这样那些媒体就没法捕风捉影的去大肆宣传了。

  何况,如果霍华德今年夏天真的离开湖人,那按照联盟的相关续约规定,他只能和别的球队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湖人可以给他提供一份5年1.17亿的天价肥约。换句话说,他如果选择离队,那直接的经济损失将达3000万美元。

  说的直白点,就冲着合同损失这一点,霍华德也不会毫不留恋的与洛杉矶说再见,他无论对湖人的现状有多少不满,但最终还是会选择留下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霍华德在湖人还得继续忍受煎熬,他在进攻端不受重视,科比力挺加索尔在低位进攻,这意味着霍华德很可能沦为苦力。“魔兽”显然不愿意接受这个角色,但科比更强势,所以他很可能被迫那么做。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