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未来十场:连遭4背靠背 9日主场迎湖人挑战

2013-01-07 09:46:00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克利夫兰与骑士展开对决,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火箭最终以112-104击败骑士。哈登17投6中拿到29分3助攻7抢断,不仅破了个人生涯抢断纪录,同时将连续20+得分场次提升到16场追平火箭16年纪录,上一次连续16场20+得分纪录还是“大梦”奥拉朱旺在1996年的时候创造的。

  在战胜了骑士之后,火箭豪取4连胜,本赛季胜场数首次达到了20胜,追平灰熊,以20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目前西部第四的勇士战绩是22胜10负,灰熊20胜10负排名西部第5,火箭和灰熊的差距只剩下2个胜场.

  火箭自12月13日以来,14场比赛取得了11场胜利,先后取得了5连胜和目前的4连胜,输掉的比赛是猛龙,马刺和雷霆,赢下了包括凯尔特人,尼克斯,老鹰,灰熊这样的劲旅。

  火箭接下来将在9号和10号背靠背迎战湖人和黄蜂,随后再次背靠背迎战凯尔特人和76人,快船和小牛,步行者和森林狼,随后火箭将继续客场迎战山猫,回到主场后迎战掘金,未来10场比赛就遭遇4个背靠背。

    以下是火箭未来十场赛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