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雷霆或再会师总决赛 比赛有胜负强队无输家

2012-12-26 11:42:3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杜兰特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激烈的争斗之后,主场作战的热火队终于以103-97的比分战胜了雷霆,不过本场比赛双方都展示出了强悍的战斗能力。从这场比赛来看,两个球队很可能再次会师在总决赛中。

  热火和雷霆是上赛季总决赛的两个球队,他们虽然休赛期都进行了部分调整,但是热火实力有升无降,仅仅将图里亚夫换成了雷阿伦刘易斯等人,雷霆虽然放走了哈登,但是马丁同样弥补了球队的短板,因此两个球队本赛季的实力反而有所提高。

  在今天的比赛中,热火展示了他们赖以夺冠的防守功力,本赛季场均得到105.1分的雷霆队今天只得到了97分,命中率是42.3%,三分球命中率是31.2%,只有16投5中,这打消了人们对热火最大的质疑,尤其是在防守三分球的时候。

  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热火场均丢掉97.4分,仅仅排名全联盟的中游。但是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热火却将防守强度提升到了总决赛的级别,之前4连胜期间他们场均只丢掉87分,今天他们更是在开场就对雷霆严防死守,首节前11分钟雷霆只有16分,只是最后短暂的爆发才单节拿下24分。

  这场比赛说明热火的防守依然很强悍,他们之前只是不想在普通球队身上投入过多的精力,一旦他们发力,那防守依然可以锁死联盟中任何对手。

  雷霆这场比赛则从另外两个方面展示了球队的实力。第一是马丁对于球队的补充。马丁顶替哈登是雷霆最大的变化,也是他们遭受质疑的一点,但是今天马丁拿下了15分,命中率也还凑合(与整个雷霆队相比),参考他在之前比赛中的发挥,他的能力以及和雷霆的磨合已经得到了证明。

  第二点则是他们在巨星受到压制后的僵持能力。比赛上半场杜兰特因犯规危机表现不佳,只出手了4次拿下了8分,但是雷霆并没有崩盘,他们靠着伊巴卡和马丁等人咬住了比分,虽然半场过后落后热火,但是也只有6分左右。

  加上杜兰特再一次证明了他在硬仗中的得分能力和在逆境中的调整能力,雷霆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并没有输掉人们对他的信心。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