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对考辛斯已失兴趣 莫雷无意引进国王刺头

2012-12-25 09:19:5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火箭

    北京时间12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曼尼斯曝料称,篮网和火箭曾是考辛斯的“忠实粉丝”,但今非昔比,这两支球队现在已经对国王怪兽失去了兴趣。

  国王今天解除了对考辛斯的比赛禁令,后者公开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效力。但国王管理层是否还会对他保持耐心,目前无从得知。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表示,国王内部都站在了主教练斯玛特一边,而无礼顶撞主帅的考辛斯则显得很孤立,这也是他向球队方面示弱的原因所在。

  “我希望继续待在萨克拉门托,我愿意在这里打球。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真的很有可能。”考辛斯如是对《今日美国》的记者说道。他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雇佣了大名鼎鼎的丹-费根,这被很多人看作是考辛斯准备挪窝的一个前兆,但他本人态度坚决的否认了这一点。

  问题的关键在于,国王即便有意送走考辛斯,也肯定希望能得到不错的交易回报。放眼全联盟,有哪支球队愿意为考辛斯付出大的代价?这是媒体们很关心的问题。即便是考辛斯最忠实的球迷,也必须承认,他公开对峙斯玛特这个插曲,将会极大的影响考辛斯的交易价值,会让那些潜在对他有兴趣的球队望而却步。

  活塞、火箭和掘金这三支球队,当初曾猛烈追求过考辛斯,但他们都已经开始了重建,如今是否还愿意引进考辛斯,则没有人知道答案。但在专家曼尼斯看来,火箭如今引进考辛斯的可能性很小。

  “火箭之前确实觊觎过考辛斯,篮网也对他很有兴趣,但那只是过去的事情了,这两支球队现在的情况已大不同,篮网已完成了重新组建,火箭追求他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曼尼斯如是说道。

  休赛季,火箭先后引进了阿西克、林书豪和哈登,再加上原有的帕森斯和帕特森等人,球队重建的雏形已经呈现。当然也有专家认为,4号位是火箭目前的一个短板,帕森斯和莫里斯都是依赖跳投的类型,低位进攻能力有限,所以莫雷会想法继续补强大前锋位置,而考辛斯则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贡献16.6分9.5板,投篮命中率为41.4%,相比上赛季下滑了不少,这也是国王管理层对他心生不满的原因之一。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