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快船连胜跃居榜首 火箭升至第12名

2012-12-25 09:25:3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最近13连胜的快船队升至榜首,雷霆队被挤至次席,尼克斯队掉到第四位,热火第五。火箭队由上周的第17名跃升至第12名,湖人队排名第18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快船(21胜6负,上周第3)

    点评:虽然快船队最近的赛程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取得13连胜也并非容易的事。有意思的是,在快船队这波连胜当中,对手的几次失误和犯规成为了关键,成全了快船队的连胜。在12月份截止目前的比赛当中,快船队在进攻实力上排名全联盟第二,防守则是排在全联盟第一,他们是仅有的一支攻防两端表现均排名前五名的球队。

    2、雷霆(21胜5负,上周第1)

  点评:雷霆队在周五的比赛当中被森林狼队终结了12连胜,这可能跟赛程安排有很大的关系,他们背靠背迎战老鹰和森林狼是很困难的一件事。考虑到雷霆队所遭遇到对手的实力以及他们最近防守有所下滑,雷霆队总体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3、马刺(21胜8负,上周第4)

    点评:马刺队现在已经再次完全恢复了健康,在周一对阵小牛队的比赛当中,马刺队9名球员出手命中了20记三分球,他们全场砍下129分,击败了小牛队,由此可见他们在阵容完整情况下的火力有多么强大。在之前马刺队客场四连败的过程当中,马刺队的进攻表现是比较疲软的,包括输给雷霆队那场比赛。幸运的是,马刺队在未来几周时间当中的主场比赛会比较多。

    4、尼克斯(20胜7负,上周第2)

    点评:在上周先后输给火箭和公牛队之后,尼克斯队在他们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低于35%的比赛当中战绩仅为2胜5负。周一击败森林狼队那场比赛,他们的三分球总共是26投仅6中,但他们最终是凭借强悍的防守击败对手的,在外线找不到手感的情况下,防守就显得很关键了。

    5、热火(18胜6负,上周第6)

    点评:热火队圣诞大战将会碰上他们上个赛季总决赛的对手、目前进攻实力排名全联盟第一的雷霆队,不过热火队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们在最近七场比赛当中让对手平均100次持球进攻只得到95分。现在,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显然已经得出结论,拉沙德-刘易斯不是凯文-加内特,所以他已经把刘易斯排除出轮换阵容之外,热火队前一段在刘易斯出场的情况下防守是相当糟糕的。

    6、灰熊(18胜7负,上周第7)

    点评:看来没有其他球队比灰熊队更急于在圣诞节之前赶回家了,他们在周日客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丢掉了121分,这是他们本赛季单场失分最多的一场比赛。在对阵火箭队之前,灰熊队刚刚取得四连胜,平均让对手100次控球只得到84分。不过。灰熊队12月份的进攻在全联盟只排在倒数第四位。

    7、勇士(18胜10负,上周第5)

  点评: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湖人队翻盘,这确实让勇士队感到很难堪,而且勇士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对阵国王队是两战皆负,勇士队都是在第四节比赛被对手所压制而导致输球。

    8、老鹰(16胜9负,上周第8)

  点评:在球队防守有点挣扎的情况下,老鹰主帅拉里-德鲁改变了球队的阵容。路-威廉姆斯在周日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当中先发出场,这是他自2010年3月以来首次担任先发,这一招显然发挥了作用,老鹰队在对阵联盟防守实力前四名的公牛队当中利用慢节奏的攻防全场砍下92分。

    9、公牛(15胜11负,上周第9)

  点评:公牛队最近有几场比赛打得不大好,但是他们在过去17天时间当中打了8场比赛,赛程比较艰难,他们的战绩为5胜3负,还算过得去。公牛队的艰难赛程还在延续,他们周三将要对阵最近处于上升期的火箭队,周四还要客场挑战最近同样有所进步的步行者队。

    10、掘金(15胜13负,上周第12)

  点评:掘金队下个月的主场赛程将会比较多,这样他们的防守稳定性应该会有所提升,但是他们最近的外线投射的确是比较糟糕的,看看此前输给开拓者队那场比赛就知道了。

    12、火箭(14胜12负,上周第17)

    点评:火箭队现在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他们之前打出的节奏是全联盟最快的,而这样表现不错的比赛最近经常出现。火箭队最近六场比赛已经赢了五场,他们在过去一周的三连胜过程当中场均得分高达118分,在周日对阵全联盟一流的灰熊队时,他们全场砍下了121分之多。

    16、湖人(13胜14负,上周第18)

    点评:关于湖人队,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纳什回归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单场就砍下了118分。纳什回归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展现了不错的效率,接下来他们将要对阵尼克斯队,快节奏的打法对湖人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尼克斯队在之前对阵火箭和公牛队的比赛当中就已经暴露了他们不擅长对付快节奏球队的弱点。

    排名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步行者、火箭、森林狼、篮网、雄鹿、湖人、爵士、凯尔特人、开拓者、魔术、76人、小牛、猛龙、太阳、活塞、国王、骑士、奇才、黄蜂、山猫。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