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绿衫军施展窒息防守 朗多赢控卫巅峰战

2012-12-26 09:50:52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奔赴布鲁克林对阵篮网,经过整场的争夺过后,凯尔特人最终以93-76击败篮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凯尔特人官网:绿军窒息防守掐死篮网

    在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当中,凯尔特人用一整套出色的防守体系将篮网压制得难以动弹,尽管篮网当中云集了众多巨星在队,但他们整场比赛只拿到76分而已,而且投篮命中率仅有40.6%,这也是绿衫军赢球的主要原因。在防守犀利的同时,绿衫军并没有放弃进攻端上的表现,朗多砍下19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新秀萨林格则贡献了他NBA生涯最高的16分,同时还抢下7个篮板。凯尔特人的全队投篮命中率为49.4%,在给对手施展高强度的防守时,他们的进攻依然犀利。

    篮网官网:篮网进攻熄火难挡绿军

    篮网中锋洛佩茨拿到15分8篮板的数据,华莱士也有15分6篮板,而德隆也贡献10分6助攻,然而这些球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甚至是乔-约翰逊14投4中仅拿到12分的数据。在寸土必争的内线争夺当中,绿军篮板球上以41-36领先篮网,内线得分上他们也以46-34占据领先优势。不过篮网输球的最主要原因是失误方面,失误数以20-11遥遥领先绿军,这也让凯尔特人多次打成快攻反击,自己平白丢分。

    美联社:朗多笑傲控卫巅峰战

    布鲁克林是德隆的地头,然而朗多率领他的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当中成功击败篮网,在朗多VS德隆的控卫巅峰战当中,朗多最终笑到了最后。朗多全场16投8中砍下1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的数据,尽管他的助攻数并不很高,但已经足以让他打爆德隆。德隆全场7投3中仅拿到10分6助攻,但失误数也高达4个,在这次的交锋当中德隆不仅被朗多犀利的进攻势头打得晕头转向,同时篮网也输掉了最终的胜利。上一次绿军与篮网的较量当中,朗多由于不够冷静参与了打架导致被驱逐出场,于是他的助攻纪录就此终结,但这一回朗多显然冷静下来了,帮助球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