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多伦多FC伤停严重 球队是否遭遇6连败

2023-07-15 11:24:1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7月16日08:30,美职联芝加哥火焰坐镇士兵体育场对阵多伦多FC,本轮美职联结束后,联赛进入一个多月的休赛期。目前,芝加哥火焰联赛排名东部第9名,而多伦多FC落后10分排名东部第14名。

  芝加哥火焰并非是美职业的强队,上赛季常规赛也只排名全联盟的倒数第5位,场均1.15个进球的攻击效率更是排在全联盟倒数第2位。不过新赛季球队打出不俗表现,目前以29个积分排在东部第10位,有机会打入到季后赛当中。在过去的11个联赛主场中,芝加哥火焰取得4胜6平1负的战绩,虽然胜率仅有37%,只能排在主场积分榜中下游位置,但其主场超过9成的不败率却能排在联盟前5名。上轮联赛芝加哥火焰主场3球轻松大胜蒙特利尔冲击,已经拿下联赛2连胜。而且球队在最近的5场联赛中取得4胜1负的成绩,处于状态高点。

  多伦多FC是美职业的弱旅,上赛季排在全联盟倒数第2名的位置,常规赛得分比主队芝加哥火焰还要低5分。新赛季球队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大起色,目前23战过后拿到19个积分,排在东部倒数第2名。该队基本只能依靠主场抢分,此前的11个联赛客场只有4平7负的糟糕表现,客场场均进球只有0.64个,是全联盟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上轮联赛多伦多FC主场不敌圣路易斯城,遭遇到了联赛5连败。而球队在最近的7个客场比赛更是只有1平6负的成绩,期间更是丢了16球,防守端表现一塌糊涂。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芝加哥火焰2胜1平3负。

  两队近6次交锋,芝加哥火焰2胜1平3负。近期芝加哥火焰联赛取得连胜,1:0纳什维尔,3:0蒙特利尔冲击。多伦多FC则遭遇5连败,本场比赛芝加哥火焰开出-0.75低数值,球队能否送多伦多FC6连败,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芝加哥火焰伤停:

  中前卫哈维尔·卡萨斯受伤、右边锋穆尔勒髋关节损伤、中卫奥慕斯博格疑似伤病、后腰纳瓦罗疑似伤病、中锋维克托.贝塞拉腿部损伤

  多伦多FC伤停:

  中前卫M.布拉德利腿筋受伤、左边锋洛伦佐·因西涅疑似伤病、守门员西恩·约翰逊身体不适、前腰维克托·巴斯克斯腿部损伤、中锋迪奥曼德腿部损伤、中卫马特·亨吉斯腿部损伤、右边锋贝尔纳代斯基黄牌累计停赛、中前卫J.奥索里奥身体不适、中卫西格德罗斯特腿部损伤、左后卫古铁雷斯疑似伤病

  芝加哥火焰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布拉迪

  后卫:米盖尔.纳瓦罗、施卓斯、皮内达、苏奎特

  中场:吉梅内斯、赫伯斯、古铁雷斯、沙奇里

  前锋:海尔-塞拉西、G.库特西亚斯

  多伦多FC预计首发:

  守门员:托马斯·罗梅罗

  后卫:佩特雷塔、艾美·马比卡、奥尼尔、富兰克林、鲁蒂

  中场:凯耶、塞尔瓦尼亚、迪安德尔·科尔

  前锋:萨鹏、阿基诺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