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斯旺西全身而退 伯恩利值得追捧

2022-12-27 08:43: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周二003 英冠 12-28 01:15 雷丁 VS 斯旺西

  竞彩SP:2.86 3.23 2.46

  雷丁近6轮比赛取得2胜1平3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7胜1平3负,目前积32分排名第11。斯旺西近6轮比赛取得1胜4平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3胜6平3负,目前积32分排名第10,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雷丁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雷丁近期胜负参半,球队本赛季主场成绩尚可。布赖顿近期联赛难尝一胜,球队本赛季客战平局场次较多。两队暂时联赛积分相同,可雷丁在有近况以及主场优势下仍无法得到指数示好,竞彩指数后市开始大幅上调主胜水位,考虑到斯旺西的整体客战胜率并不高,那么本场可适当防平走斯旺西不败过关。

  竞彩看法:斯旺西全身而退

  周二006 英冠 12-28 04:00 伯恩利 VS 伯明翰

  竞彩SP:1.62 3.77 5.46

  伯恩利近6轮比赛取得4胜2负,本赛季主场赛事取得8胜4平,目前积47分排名第1。伯明翰近6轮比赛取得2胜3平1负,本赛季客场赛事取得4胜3平4负,目前积32分排名第10,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伯恩利2胜3平1负占据优势。

  伯恩利近期联赛连战连捷,球队本赛季主场保持着不败战绩。伯明翰近期表现平稳,球队本赛季客战防守还是较为不错。伯恩利还是凭借着硬实力得到指数正路示好,竞彩指数后市虽有所上调主胜水位,不过注意到呼声不高的平负冷门指数仍处于较高位置,因此本轮应继续追捧强势伯恩利斩获连胜。

  竞彩看法:伯恩利值得追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