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意甲、西甲、法甲、德乙四场免费,英超意甲四场分析!

2023-11-05 16:51:24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2意甲:维罗纳vs蒙扎

开赛时间:11月5日19:30


      数据亚洲开出蒙扎零档让步,并且蒙扎方向的数值压在低位,即时继续在蒙扎方向增加热度,现在大多数公司的数据都提升到蒙扎一档优势,但数值满水,相比过往两队遭遇时维罗纳让步较大的情况属于强弱判断对调,上赛季维罗纳险些降级,7月份刚换主教练,本赛季开局两连胜后仅仅在联赛获得两分,而蒙扎则在联赛越大越好,客场虽然战绩不佳但输掉的比赛对阵的是国米、亚特兰大、罗马这样的强队,并且蒙扎在引援的投入更多,队中有意大利中场核心佩希纳,判定为更强的队伍也是中肯的。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即时没有改变但小球方向数值很低,两队的进球能力都不高,维罗纳三场进1球,蒙扎本季客场共打进2球,数据值得参考。期待蒙扎方向,主负。比分:0-1,1-2


005西甲:阿拉维斯vs阿尔梅里亚

开赛时间:11月5日21:00

      数据亚洲开出阿拉维斯两档优势,即时提升到三档,但大多数的公司阿拉维斯的数值满水,很有可能是抬一手降返的做法。两队都是西班牙的自治区球队,过往西乙交手基本都能分胜负,今年阿拉维斯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保级,球队获得两场胜利就已经非常满足,近期他们踢的是贝蒂斯、黄潜、马竞三支强队,而且拿到了两分,体能消耗过大,阿尔梅里亚则因为成绩不好,至今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球队在10月份换帅,换帅后球队的攻击力提升较大,近3场比赛场均打进两球,故此我认为两队的实力其实是差不多的,阿拉维斯的档位提升是过热表现,况且欧亚相比阿拉维斯现在的数据也有些站不住。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即时没有改变格局但期待大球的和期待小球的公司都有,阿拉维斯的攻击力很弱不用多说,阿尔梅里亚近期进攻火力变强,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不确定的数据变化对于阿尔梅里亚更有利。让负,比分:1-2,1-3


003法甲:里昂vs梅斯

开赛时间:11月5日20:00

      数据亚洲开出里昂三档优势,即时升到四档即1球,但里昂的数值在高位,相对过往两队交锋的数据来看,这个数据偏浅,梅斯一直是保级水平,而里昂本赛季内外交困,水平急剧下降,主教练格罗索曾经也是一直混迹意甲底层队伍的菜鸟教练,球队至今没有获得一场胜利,并且从赛程来看球队遇到的都不算强队,故此这个三档的优势就很没有说服力,梅斯至今客场获得两场胜利,此前的平马赛、平兰斯、近期的小负摩纳哥、战平勒阿弗尔虽然都不算惊艳,但都是实打实的拿分实力。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后提升到接近三个,大球方向的数值较低,似乎略有防范,两队准确来说都没有很强的进攻实力,进球数这样的变化其实不好判断,如果把偶然因素算在内也没有任何因果关系。故此本场比赛主要看好让1球的玩法,让负。比分:0-1,2-2


004德乙:罗斯托克vs柏林赫塔

开赛时间:11月5日20:30

      数据亚洲开出柏林赫塔一档优势,但赫塔的数值较高,即时优势不变赫塔的数值略有下降,柏林赫塔是德甲的降级队伍,从理论上来说要比罗斯托克这个两年来的保级弱旅预期要高很多才对,但数据期待并不高。从基本面可以看到这两支队伍本季都没有一场平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比赛比比皆是,罗斯托克赢了4场比赛,有三场都是在主场,而输掉的三场比赛是对阵基尔、汉诺威、杜塞尔多夫三个强敌,我认为这支队伍是有实力的,而柏林赫塔至今还没有表现出来德甲队伍应有的碾压性。进球数首开接近三个,后基大多数公司变化不大,大球方向的数值非常低,我认为在德乙这种边路、头球、定位球鼎盛的环境中,偶然性非常高,这场比赛看好大球,主玩进球数3、4个。罗斯托克方向,受胜,比分:2-1,2-2


以下付费内容四场:007诺丁汉森林VS维拉,008卡利亚里vs热那亚;014卢顿vs利物浦;016佛罗伦萨vs尤文;请解锁查阅(58)。

请关注力哥比赛精彩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