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五大联赛开战!早间英超、西甲、德甲四场免费;晚间四场解锁参考!

2023-11-04 18:28:42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5英超:富勒姆vs曼联
开赛时间:11月4日20:30

      数据亚洲开出曼联三档优势,后直接调整到曼联一档优势,从两边的数值来看,富勒姆方面还没有到满值2.0以上的状态,故此我认为数据变化是偏真实的,富勒姆对阵英超的强队或许很难有好表现,但是对阵弱旅基本都能有对抗之力,而现在的曼联内乱一团,队中卡塞米罗伤病,B费闹情绪,拉什福德改行成边后卫,霍伊伦德得不到支持,安东尼几乎隐身,滕哈格离下课不远,现在曼联的水平几乎和弱旅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欧洲数据起手1.95就根本是匹配不上亚洲格局的,后市更是拉力全在曼联一边。进球数开到两个半,后市略有防止大球打出,富勒姆主场进球数不少,曼联则是近期3场仅打进1球,还是马奎尔打进的,这个数据格局的可信度比较高。主打玩法进球数1、2个,次选玩法受1球胜。比分1-1


006西甲:奥萨苏纳vs赫罗纳

开赛时间:11月4日21:00

      数据亚洲开赫罗纳零档优势的和奥萨苏纳开零档优势的都有,后市大多数的拉力都在赫罗纳一边,初始相比上一次两队交手要浅一个档次,并且几乎是上下对调的情况,赫罗纳现在和皇马同分领跑西甲,奥萨苏纳虽也是欧战球队,但进12球丢16球的水平根本没有办法和赫罗纳进25球丢13球的水平相媲美,初始在赫罗纳一边就不难理解,数据变化现在也仅仅是表明了一致的对赫罗纳的支持,但数值水平还是比较均衡,奥萨苏纳过往对赫罗纳赢多输少,这也将会吸引不少流量支持,故此我认为赫罗纳热度是不足的。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小球数值在低位,后市格局未变但是将看大小两边的数值抹得更为均衡有些欲盖弥彰,奥萨苏纳的主场进球能力不弱,赫罗纳也是西甲第二的火力,大球格局不乏拉力。各公司的真实意图恐怕就是个小球格局。双选情非所愿,直接看好主负!比分0-1,0-2


010德甲: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11月4日22:30

      数据亚洲开出药厂三档优势,后提升到四档即一个球,并且霍村方向的数值变成了满值2.0以上的状态,这个变化对勒沃库森是孤注一掷看好的表现,初始和过往相比深了足足三个档次,后市热度甚至还多降了一个档,从各公司态度到市场的热度都是看好勒沃库森的,勒沃库森现在是领头羊,并且球队中只有老伤希克和小将替补亚瑟,霍村则有格里利奇、卡德拉贝克两位后防线队员和边锋斯考特伤病,故此我认为他们是很难和要争冠的勒沃库森争锋的,进球数开到超过三个,后提升到三个半,大小两边的数值变化则是倾向于看大,霍村攻击线一神一鬼、勒沃库森场均进三个球,现在霍村的后防线还不是完整体,我更倾向于两队放开来打。保守看好勒沃库森获胜,主负。如果认为太蚊了,就玩进球4、5,比分:2-3,1-3


011德甲:美因茨vs莱比锡

开赛时间:11月4日22:30

      数据亚洲开出莱比锡三档优势,后市格局不变美因茨数值提升到满值2.0以上,相比过往莱比锡一档并且数值较高的数据来说是比较深了,最近两队四月份交手莱比锡主场的时候是四档优势,去年美因茨的主场也有莱比锡四档甚至五档的优势,这样看来现在的三档又浅了,说明各公司对于两队的让步判断是完全凭借两队最近状态的。莱比锡本赛季25个进球,仅丢球7个,防守水平和拜仁差不多,而美因茨却比去年要差了太多,到现在为止是德甲唯一一个没有获胜的队伍,故此我认为这个三档的优势是相对较浅的。美因茨三个主场分别输给了斯图加特、拜仁、和勒沃库森,而这三支球队是现阶段德甲排名的前三甲,今天面对排名第四的莱比锡,还要输的可能性我认为不会太大,球队现在亟需增强信心。进球数首开三个,后市有的甚至退到了两个半,营造出了一种美因茨要死守拿分的架势,而我认为美因茨似乎不太会防守,莱比锡也不是一支擅于打猥琐流的队伍,我还是支持这场比赛大球打出。让胜,2-1,3-2

以下付费阅读:015意甲 亚特兰大vs国米;016英超 纽卡vs阿森纳;017德甲 多特vs拜仁;019西甲 皇社vs巴萨,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

请关注力哥比赛精彩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