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法甲大巴黎vs蒙彼利埃免费,波尔图vs埃斯托里尔分析

2023-11-03 16:49:0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4法甲:巴黎圣日耳曼vs蒙彼利埃

开赛时间:11月4日04:00


      巴黎圣日耳曼在输给纽卡斯尔后知耻而后勇,四场比赛全胜,场均打进3球,其中姆巴佩一人就打进了4球,并且贡献1次助攻,在恩里克给大巴黎开的方子上来看,球队主打的还是控制力和效率,场均控球已经超过了60%,但其实射门次数并不算多,场均三个的进球大多数来自反击,现在可以这么说,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节奏感非常强,这也得益于球队今年引入的小将妖星给力,像什么门德斯、莫阿尼、拉莫斯、埃梅里,个个都是能突能带个人能力极强的角色。

      蒙彼利埃是法甲的中下游队伍,上赛季球队将主力前锋伊莱瓦西卖掉后,锋线水平有所削弱,要知道上赛季他们排名第十二,但进球数却和排名第七的里昂一样多都是65个,完全就是靠前锋打进攻的队伍,瓦西打进了19个进球,贡献5次助攻,球队从挪超的利勒斯特罗姆引入了小将亚当斯,这名小将至今打进了7球,虽不能和瓦西媲美,但也只能勉强够用。主教练是和球队颇有渊源三进三出的主教练扎卡里安,球队的主要战术就是防守反击,场均控球率仅有45%,传球精准度仅为70%,也是一支比较依赖个人能力的队伍。

      数据亚洲开出大巴黎一个半球的优势,后市基本没变,但是大巴黎的数值降低到了1.81的超低位,估计后市会撑不住而升局。相比过往大巴黎两个球接近三球的让步是比较浅的,大巴黎要双赛,本月8日要去客场踢米兰,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也会轮换球员,故此数据低开情有可原。进球数首开三个半,后涨到接近四个,但是过于防小,蒙彼利埃主打防守反击,大巴黎近期也开始打节奏,本场必死还有可能轮换,故此这场比赛鹿死谁手还未可知,看好小球打出,蒙彼利埃方向。让2球负。1-0,2-1

以下付费内容:005葡超详细分析带比分参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