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瑞典超、德甲免费参考,巴伦西亚、皇马分析

2023-11-05 16:47:43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9瑞典超:赫根vs马尔默

开赛时间:11月5日22:00

      数据亚洲开出马尔默一档优势,后提升为马尔默二档,马尔默方向数值较高,但并非满水,对比去年赫根强势一方的数据现在的数据是反转的,瑞典超的水平不高,偶然性相对五大联赛也更强,从基本面判断,马尔默现在是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候,而赫根虽然排名第三但基本已经无望争夺冠军,上轮他们还在客场输给了米亚尔比,简直各种演员,你要说他们能打马尔默就用力我是不太信的,毕竟去年马尔默两场比赛都输给了赫根成就了赫根的联赛冠军,本场比赛用阴谋论一点的说法是还人情的时候到了。进球数开到了超过三个,起先比较防小球,但后面大小方向的数据几乎抹平,我认为赫根双赛成绩拉胯几乎没有能力再与之一战,马尔默则将会踢得更小心,但凡获得领先必然防守反击,故此这场比赛我更期待小球向。看好主负,比分:0-1,1-2


010德甲:沃尔夫斯堡vs不来梅

开赛时间:11月5日22:30

      数据亚洲开出狼堡四档即一个球的优势,但有些撑不起来,后市掉落到三档优势,狼堡方向的数值偏低,过往两队交手狼堡仅有两档优势,年初狼堡客场也仅仅平手开局,现在的数据给予狼堡的支持力度较大。从基本面来看狼堡的主场获得4胜1负,输掉的那场是1球不敌领头羊勒沃库森,而不来梅的三场胜仗也是主场获得,作为保级球队不来梅的客场拿分能力一直就很弱,故此给到狼堡如此大的优势就不难理解,后市掉落到三档优势我认为有可能是防走的策略。进球数开到了三个,后市甚至提升到三个半,但是小球数值下降到超低位感觉有点强行提升的嫌疑,两队踢同级别水平的球队几乎都不会保守,故此本场比赛进三个球左右是大概率情况,大小数据三个半或许真的是个临界点,看好沃尔夫斯堡主胜,比分:2-1,3-1

以下付费内容:011巴伦西亚vs格拉纳达;017皇马vs巴列卡诺,28元解锁(10微信豆=1元)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