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天四场全红,亚冠杯免费分享,热刺、瓦伦西亚分析

2023-10-23 17:21:47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昨天四场比赛全红,连续两天八场全红!今天球不多,免费一场亚冠杯,另外两场重头戏:英超热刺和意甲瓦伦西亚放在下面解锁分析。

003亚冠杯:利雅得新月vs孟买城

比赛时间:10月24日02:00

      利雅得新月现在是沙特联赛的领头羊,也是本赛季至今沙特联赛未尝一败的队伍,球队中有内马尔、米特洛维奇、米林科维奇、马尔科姆、内维斯、波诺等国际球星,主教练是年近七旬的葡萄牙老帅热苏斯,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现在是米特洛维奇,打进7球贡献2个助攻,国际赛中内马尔受伤,本场比赛无法上场,中场位置主要靠马尔科姆来组织传导。

      孟买城是去年印度联赛的冠军,队中最大牌的明星是阿根廷佩雷拉迪亚兹,此前他效力于阿根廷国内的普拉腾斯队,上赛季他为球队打进11球,本赛季至今三场比赛打进4球,状态保持较好,球队在亚冠杯的比赛中两场全败,丢掉5球,还未尝进球,实力定位应该是本组最弱的队伍。

      数据亚指开出利雅得新月十四档优势,两队差距巨大,而且从对亚冠的态度来看,孟买城似乎根本没想赢,第一场比赛后卫失误不断,第二场比赛直接摆出4-3-3阵容打对攻结果仅坚持了半场就放弃,心态缺失比较严重。数据上基本也没有得到任何的热度支持,进球数开到了四球以上,这场比赛似乎悬念不大,在面对马尔科姆、米特洛维奇组成的强大锋线孟买城很难有招架之力。期待利亚的新月打穿数据获胜。5-0,6-1,7+

以下为付费内容,包含两场比赛详细分析:004英超 热刺vs富勒姆;005西甲 巴伦西亚vs加的斯,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力哥比赛精彩推荐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