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吉达联合vs巴格达空军免费分享,意甲分析

2023-10-23 17:18:01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昨天的两场免费分享全部正确,今天免费一场亚冠杯,意甲单场请下滑解锁查阅。

001亚冠杯:吉达联合vs巴格达空军

比赛时间:10月24日00:00

      吉达联合又名伊蒂哈德,这支队伍有我们熟悉的几大球星:本泽马、坎特、法比尼奥。在已经开打的沙特联赛中排名第五,球队是上赛季沙特联赛的冠军,在几大球星加盟后相对踢得也比较克制,多是以四后卫的阵容迎战,故此在球队攻击大腿在线的情况下防守端也比较均衡,球队的主教练是曾经执教英超狼队多个赛季的埃斯皮里图,执教水平在线。球队现在进球最多的是锋线摩洛哥老将哈姆达拉,本泽马紧随其后。

      格达空军俱乐部是伊拉克的俱乐部,其真实水平不差,在亚冠杯中两战1胜1平,打进4粒进球,球队主打防守阵容,客场比赛基本是五后卫,姿态摆的很正,球队中有5名伊拉克国家队队员,19岁的锋线小将艾莱比也是国家队U23的主力前锋。

      数据亚指开出吉达联合九档优势,后降为八档,巴格达空军的数据还略有降低,这是主队热度过头的表现,吉达联合有多名世界级球星,而巴格达空军则没有知名球员,但后市市场回归理性,毕竟巴格达空军有多名国家队队员,实力、配合、熟悉度不容小觑。进球数3个都不到的格局,后市虽有提升,但诱导痕迹明显,看好巴格达空军守住数据门槛。让2球平、负,2-0,2-1

以下解锁部分为:意甲 乌迪内斯vs莱切详细分析及方向比分参考。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