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早场日职神户、广岛免费分享,英超意甲独家分析

2023-10-21 12:13:12  来源:500wan  责编:500独家  点击: 

001日职联: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
开赛时间:10月21日13:00

      神户胜利船去年队内爆发了一次大讨论,就是到底是踢外来帮的伊涅斯塔带来的传控还是踢日本派逼抢反击,最后日本派获胜,现在队中表现得好的基本都是日系成员,前锋大迫勇也、武藤嘉纪,后卫初濑亮等都是本赛季发挥超神的队员,神户胜利船的战绩也由险些降级直接领跑日职联,今年球队的反击进球24个,比去年全赛季的11个翻了一番还不止。足以说明球队战术的得当。9月下旬球队连续零封大阪樱花、横滨水手,来到10月的首场比赛他们将迎来第三个硬茬子对手。

      鹿岛鹿角每年的水平都很稳定,球队现在是年轻的主教练岩政大树,战术体系是4-4-2空间压缩,球队去年到今年战绩变化不大但是战术变化还是有一些改变,控球比前两个赛季少了5个百分点,每场传球也少了近60-80次,球队在以更简洁高效的方式在比赛,锋线上在上天绫濑去费耶诺德后,新的中锋铃木由马领衔,共打入13球,发挥较好。

      数据方面对神户胜利船略微看好,但后市热度流向鹿岛鹿角,两队交手往绩神户胜利船负多胜少,只是在今年4月份客场以5球有一场大胜,这也让市场认为是偶然事件,然而神户胜利船的战术体系已经完全改变,以前玩传控的时候被鹿岛鹿角克制,现在神户胜利船主打反击,赢面应该更大。期待神户胜利船主场获胜。



002日职联: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开赛时间:10月21日15:00

      广岛三箭虽然名字不好听,但是他们是货真价实的日职联强队,以顽强的防守,简练高效的反击战术而闻名,不过自从球队的现任主教练迈克尔斯基贝到来后,球队的战术就开始发生了改变,球队的控球率提升到了51%以上,但是传球成功率却是在下降,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队在默默的转型,今年球队打进36球,其中有23球都是反击打进,这样一支有反击、同时对比赛有控制力的球队作为日职强队实至名归。

      大阪樱花今年状态有些起伏,在日职联近两赛季以效率为主流打法的大趋势下,大阪樱花作为老牌打反击效率流派的挤压非常明显,以往大阪樱花总能依靠战术优势打传控球队获得胜利,现在大家没人打传控的情况下,大阪樱花就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他们就只能面对札幌、京都这种几乎不防守或者以进攻为主流的球队有优势,9月份球队连续三场全败,主场甚至输给了弱旅湘南海洋。球队的心态非常不稳定。

      数据亚指开出广岛三箭两档优势,后市提升到三档,广岛三箭近5场面对大阪樱花全胜,并且广岛的主场四场全胜,显然支持力度更大此数据对于一年前的两队交手数据来说初始甚至有些低看,大阪樱花方向毫无热度,市场也是直接倒向广岛三箭,这过于一致的数据表现我认为很有顺应市场的引诱成分,鉴于初始低于过往的事实,并且1.78的数值也并不低,所以这场比赛更期待大阪樱花客场不败爆冷。 


以下为付费阅读内容:003英超利物浦vs埃弗顿;005意甲维罗纳vs那不勒斯,独家解读!

请关注“力哥比赛精彩推荐”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