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德甲莱比锡,勒沃库森两场免,英超曼城、意甲国米精析

2023-10-21 14:24:32  来源:500wan  责编:500原创  点击: 

006德甲:达姆施塔特vs莱比锡红牛
开赛时间:10月21日21:30

      达姆施塔特赛季前不被看好,大家都认为他们只是上德甲来逛逛,马上就会降级,但现在达姆施塔特出现了黑马的迹象,并且正在寻求三连胜的成功。此前两场比赛,他分别以4-3击败不来梅和2-1击败奥格斯堡。他还与埃尔弗斯伯格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并以 4-2 获胜。达姆施塔特在七场比赛中积7分排名第11位,与升班马海登海姆积分相同。主帅利伯克内表示 “这场比赛我们将更多地涉及强度和决斗。心态对我们来说起着压倒一切的作用。”

      莱比锡现在累计14分,排名德甲第六差一线就挤到欧战区,在过去的两场联赛比赛中,球队取得了两场平局。两轮前战平拜仁慕尼黑2-2,上一轮与波鸿0-0战平。莱比锡的客场比赛是三战两胜。他们一共打进六个进球,丢掉三个进球,而这三个进球都是被勒沃库森打进,可以说在整体客战水平上莱比锡还是有一些优势。下周周中他们还将在主场的欧冠比赛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赛程相对密集。

      数据亚开出莱比锡五档优势,两队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7年,没有参考性,莱比锡今年在从法甲引援不少攻击线的小将后,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准,攻击力非常强悍,一贯以进攻压迫为手段的莱比锡战术得以延续,达姆斯塔特攻击力虽然不弱,但防守端他们丢掉了19球,在德甲是并列倒数第一,如此糟糕的防守预示着莱比锡抢一血的概率非常大。这场比赛期待莱比锡红牛方向,不见得能大胜的,但是进球会很多。

007德甲: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10月21日21:30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是忽冷忽热,不够稳定,球队今年至今发挥最稳定的球员是前锋乔纳斯温德,这位丹麦前锋出场7次打进7球,其中包括三次梅开二度。狼堡赢球的比赛都是温德进球的比赛,同时输掉了三场正是他没有进球的比赛,温德的进球效率是86min,在德甲名列前茅。狼堡的输球基本都是在对阵目前积分榜上高于他们的球队时发生的。可以说狼堡是一支捏软柿子的队伍。

      勒沃库森是现在德甲的领头羊,本赛季迄今6胜1平,仅在 2-2 战平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失分。不仅如此,他们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也是两场全胜,将挪威和瑞典两大超级联赛的领头羊揍得满地找牙。很多人都对阿隆索本赛季的球队表现感到惊讶,即使双赛,这支球队所保持的状态也非常让人惊叹。在没有太多伤病的情况下勒沃库森期待保持这个势头因为一旦放松拜仁几乎是不会给你留机会的。

      数据亚开出勒沃库森一档优势,后市跳级为三档,对比上一次同样情况下的数据,两队是势均力敌的零档,据此可以看出本场比赛态度是偏向勒沃库森的,并且勒沃库森也不至于过热,因为五连胜的状态和德甲领头羊的战绩完全受得起这个热量。虽然离稳胜的标准还差很远,但是这样的变故我还是愿意相信勒沃库森能在客场拿下,重回榜首。


以下为付费阅读部分,008英超 曼城vs布莱顿;009意甲 都灵vs国米,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