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罗甲 拉斯理工 VS 博托沙尼;精彩3合1方案详解!

2023-09-18 15:01:4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昨天公开分享的利兹联客胜厂长研究的还是十分透彻,而十四厂中12,九场中8还是欠缺点运气,尤其是384的九场死在切尔西的平局甚是可惜。今天厂长公开分享一场偏门的罗甲:拉斯理工 VS 博托沙尼,主任场次3场打包,欢迎解锁参考。

今日分享

罗甲:拉斯理工 VS 博托沙尼

开赛时间2023-09-18 星期一 23:30 

      拉斯理工虽然上轮联赛客场2:0完胜克鲁日大学终结四连败走势,但热身赛客场2:3惜败不敌西罗尔,而近6轮各项赛事1胜5负的状态十分低迷,联赛7轮战罢以2胜5负积6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位,其中主场2战2负。

      博托沙尼上轮联赛则是主场2:2赫曼施塔,近6轮赛事1胜2平3负的状态略有起色,不过联赛8轮战罢4平4负未尝胜绩,目前仅积4分排名垫底。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3次,拉斯理工7胜6平10负整体处于劣势,不过季前热身赛主场1:2不敌博托沙尼,而且近期交锋各项赛事遭遇7连败处于绝对下风。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拉斯理工-0.25球的让步,wl由2.30/3.10/2.90调整为2.20/3.10/3.10。双方本赛季开局表现均双方低迷,不过拉斯理工作为升班马,其广实定位不及博托沙尼,而且近期交锋处于绝对下风,在双方近期状态均十分低迷的情况下,平局无疑占据最大分布,不过在拉斯理工近期交锋处于明显劣势,同时博托沙尼近期状态有所起色的情况下,后市客胜抬高利诱,平负双向分流为主队减压,故本场比赛建议单选主胜。

主任3场打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