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昨日九红七!诺丁汉森林VS伯恩利等五场赛事分享!

2023-09-18 14:48:31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聊比赛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昨天的九场比赛红了七场,周末两个五大联赛超级比赛日,小盐18场红了14场,命中率77.8%,新赛季欧冠就要开打了,在此前国家队比赛,五大联赛和各种小联赛小盐已经证明了自己,大家不好奇小盐在欧冠方面难得功力吗?还不赶快关注一波!今天的比赛不多,小盐把所有五场比赛的内容全都做出来了,祝大家新的一周继续连红!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英超第5轮  诺丁汉森林VS伯恩利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45分,英超第5轮,诺丁汉森林对阵伯恩利,由于第二轮升班马卢顿的主场看台改造没有完成,伯恩利被迫少赛一轮,让他们错过了赛季开局唯一一次拿分的机会。


       球队现在处于联赛三连败当中,士气低迷,而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的丢球数就已经来到了英超第一,防守差的离谱,不过好消息是,两队刚刚在两周前,英格兰联赛杯当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伯恩利1-0小胜,还是具备一定心理优势的。

      不过今晚诺丁汉回到主场,小盐还是看好他们的球迷能庆祝胜利,比分猜2-0,2-1。

亚冠小组赛  吉达联合VS阿尔马雷克

      北京时间9月19日半夜0点整,亚冠联赛吉达联合主场迎战阿尔马雷克,吉达联合坐拥本泽马,坎特,法比尼奥等一众明星球员,放到沙特联赛已经是鹤立鸡群的存在了,面对来自于足球水平有限的乌兹别克斯坦,在自家联赛都踢得磕磕绊绊的阿尔马雷克,小盐真的想不出吉达联合不大胜的理由,相信主场球迷今晚会看的很过瘾,比分小盐猜3-0,4-0。

西甲第5轮  格拉纳达VS赫罗纳

      北京时间9月19日3:00,西甲第5轮 格拉纳达对阵赫罗纳,主队格拉纳达前四轮输了三场,比赛过程突出一个大开大合,四场比赛里有三场总进球数超过3个,上一场更是和皇家社会踢成了3-5,这种风格碰上稳扎稳打的赫罗纳,恐怕少丢几个球才是现实的目标,看好客队球迷收获好心情,比分就猜1-2,2-3吧。

      除了上述几场比赛之外,小盐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荷乙和另外一场亚冠小组赛的比赛前瞻,两场比赛做成了一组二合一,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扫码查看,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啦!

亚冠小组赛
9月19日 2:00 (北京时间)
利雅得新月 VS 纳曼干新春
荷乙联赛
9月19日 2:00 (北京时间)
格罗宁根 VS 埃因霍温青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