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哥本哈根VS琴斯托霍瓦分析!

2023-08-30 18:22:09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00  欧冠杯  哥本哈根VS琴斯托霍瓦(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主队哥本哈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雅各布.尼斯特鲁普大发雷霆,他指责对手琴斯托霍瓦“不讲武德”,他们居然推迟了周末对阵莱赫波兹南的联赛,这是“作弊”行为,他呼吁欧足联该管管这件事情。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雅各布.尼斯特鲁普不得不在周末的联赛派上了一大堆青训球员进行比赛,最终哥本哈根1:3输给了锡尔克堡,还在22分钟弄伤了唯一的中卫替补博伊莱森。赛后雅各布.尼斯特鲁普愤怒的表示丹麦超这个破联赛不踢也罢,一切以欧冠杯为主!

      为什么雅各布.尼斯特鲁普如此生气呢?因为从数据看哥本哈根这支球队最大的依仗就是奔跑能力,欧足联官方统计数据中,哥本哈根是目前所有欧战球队中场均跑动距离最长的球队,他们场均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30.28公里,这个数据无人可敌,甚至连沾边都难。一直擅长奔跑的球队最怕的就是疲劳,过去几个星期他们都是一周双赛,雅各布.尼斯特鲁普生怕自己的球员扛不住。

      本场比赛哥本哈根最大的问题可能是门将卡米尔.格拉巴拉,这位门将是波兰人,波兰国内所有都呼吁他不要出战了,因为他鼻子骨折了,并且现在他被意甲豪门(尤文、AC米兰、国米中的一支,具体是哪支不得而知)看上了,正在准备转会,而哥本哈根是没有靠谱的二门的。

      但格拉巴拉执意要出战,他说如果哥本哈根能进入欧冠正赛他就会留下,不然就去意甲当二门。对此波兰人表示十分失望,波兰国家队传奇门将扬.托马谢夫斯基还告知了琴斯托霍瓦格拉巴拉的缺点,格拉巴拉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他知道格拉巴拉的所有缺点,他遗憾的表示“对不起,为了波兰足球我必须告知他们,我们都希望波兰球队能再次进入欧冠杯,这个国家从2016年就远离了这项赛事,现在是我们重新振作波兰足球的时候。”

       客队琴斯托霍瓦是去年波兰超冠军,他们上一场比赛以0:1输给了哥本哈根,琴斯托霍瓦认为是哥本哈根“耍赖”导致他们输球的,因为首回合对阵之前,哥本哈根向欧足联投诉琴斯托霍瓦主场不符合标准,要求到中立场地比赛。欧足联最后逼着琴斯托霍瓦去中立场地安塞乐米塔尔公园体育场打比赛,这才导致琴斯托霍瓦输球。

      琴斯托霍瓦对于此事耿耿于怀,他们此前欧冠杯打卡拉巴赫、艾里斯利马斯索尔都是在自家主场踢的,人家都没说什么不符合标准,就是哥本哈根多事,于是他们周末以球员伤病人数不足为由强行推迟了波兰超联赛的比赛,闭门备战哥本哈根。

      赛前琴斯托霍尔主教练达维德.什瓦尔加表示“我们将视与哥本哈根的复赛为决赛,以性命相博!”哥本哈根俱乐部的做法其实是让波兰球迷十分愤怒,他们认为哥本哈根故意让琴斯托霍尔失去主场,是完全“不讲武德”的行为,所以才一直呼吁哥本哈根门将格拉巴拉不要出战,不要助纣为虐。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哥本哈根主场让0.75球,必须注意的是由于第一回合是中立场地,本场不符合欧冠主客转换模型是合理的。

      本场比赛波兰国内最大的蔬菜公司首席分析师也进行了分析,他从全球最大的数据提供机构Sportradar的层面分析了这场比赛,他认为目前球迷对于哥本哈根的期待值是超出预期的,远远脱离了技战术层面。他给出的建议是,我们不应该盲从,如果机构在热度压力下维持指数不变,那本场存在较大的爆冷空间。

      沙希尔认为这场比赛过程会是一场肉搏战,两支球队会竭尽全力死磕对方,比赛过程不太精彩,进球或许偏少,本场比赛罗马尼亚主裁判伊斯特万.科瓦什可能会成为焦点,这位场均出牌6.6张的裁判如果不能阻止双方的火拼,比赛很可能演变成一场暴力冲突,我更看好擅长打混战的琴斯托霍瓦能在乱斗中占据更多优势。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客队琴斯托霍瓦不败。

【推荐】

琴斯托霍瓦+0.7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