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加拉塔萨雷VS莫尔德分析!

2023-08-29 18:59:56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00  欧冠杯  加拉塔萨雷VS莫尔德(编号003)

【基本面介绍】

      主队加拉塔萨雷本赛季引援力度十分大,在买断伊卡尔迪之后,还引援了英超水晶宫名将扎哈和切尔西名将齐耶赫,但本场比赛扎哈因伤缺阵,齐耶赫尚未完成欧冠注册,大牌球星里只有伊卡尔迪能出战。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但他们依然比首回合多了不少球员,比如上轮红牌停赛的前阿森纳球员卢卡斯.托雷拉可以复出了,这位球星在加拉塔萨雷的位置是很重要的,他是球队本赛季中场防守的核心。

      还有新援泰特已经注册完成,本场确定可以出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拉塔萨雷主帅布鲁克特别提到了托雷拉和泰特,球队有了这两人才是完全体,才能发挥全部威力,打得更具侵略性。沙希尔认为布鲁克所言非虚,扎哈和齐耶赫都是锦上添花的球员,而托雷拉和泰特才是本赛季引援的核心战术要求,前面有伊卡尔迪基本就够了,主要是抢到球权往前输送的流畅性要保证。

      主教练布鲁克还解释了第一回合为什么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一是因为球队阵容只有一半,二是莫尔德主场阿克尔体育场的草皮太限制球队发挥,他认为回到主场的加拉塔萨雷才是真正的强队。

      值得一提的是加拉塔萨雷的主场全球公羊体育场(以前叫土耳其电信体育场,今年改名)是世界著名“魔鬼主场”之一,这里排名仅次于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小球会来到这里都会被虐,这也是上一场莫尔德到最后还要强攻的原因,莫尔德知道自己一旦去到客场,获胜的几率非常低。

      从上一场数据来看,莫尔德是占优的一方,他们在主场人造草皮的帮助下对加拉塔萨雷狂轰滥炸,但最终依然无法取胜,今晚等待他们的可能是更惨烈的失败。

      本场比赛之前,两家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晚宴,并发表了讲话,从讲话内容来看,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太激烈,双方提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公平竞争,没有伤病,才是两家俱乐部共同心愿。

      我认为如果双方动作幅度较小,实力占优的加拉塔萨雷会完全占据场面优势,第一场比赛中莫尔德球员凭借身体优势,不断犯规才稍微拉小了实力差距,那场比赛莫尔德犯规16次,吃到3张黄牌,而加拉塔萨雷只有7次犯规,1张黄牌。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加拉塔萨雷让1球,我认为指数是合理,符合欧冠转换标准,在第一回合加拉塔萨雷赢球且莫尔德数据占优的情况下,这个指数甚至有点小深了。

      本场比赛我认为加拉塔萨雷会牢牢掌控场上局势,他们回到主场天然草皮更加习惯,魔鬼主场气势也会让敌人胆颤,加上托雷拉、泰特等人可以出战,天时地利人和都在加拉塔萨雷一方。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加拉塔萨雷获胜晋级,比分我猜2:0。

【推荐】

加拉塔萨雷-1球

(主任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