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公推17对15;英联杯 谢菲尔德联VS林肯城

2023-08-30 17:27:4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继续收,公推17天对了15天,今日只挑4场主任的比赛,争取继续!

英联杯 谢菲尔德联VS林肯城

比赛时间:2023-08-31 02:45 星期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英联杯第二圈,谢菲尔德联主场迎战林肯城;谢菲尔德联是刚重返英超的球队,新赛季表现有些糟糕,连续不敌水晶宫、诺丁汉和曼城;不过他们连续两场都有进球的,此前的近三场英足杯他们全胜,并且战胜过热刺和布莱克本;对于谢菲尔德联来说,他们在新赛季需要一场胜利,此役面对着低级别球队是极好的机会。目前哈默和博格尔在新赛季有了贡献进球,麦克伯尼上轮替补出战还没有进球,本场应该会首发。

      林肯城是英甲的中游球队,他们在新赛季首轮遭遇开门黑之后,连续赢了4场球,其中也打平北安普敦,近期整体状态稳定;他们在杯赛就基本派小将应战为主,近年来在杯赛基本一两轮就被淘汰了,上一圈是2比0淘汰诺茨郡晋级。

      往绩方面,去年有过一场热身赛,谢菲尔德6比0大胜过林肯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谢菲尔德联让1.25球,后市变化不大,是较为合理的让步值,欧洲主胜维持在1.3到1.33的位置,综述,这场比赛谢菲尔德联赢球晋级问题不大,至少应该能赢两个。

比赛指南:谢菲尔德-1.25

比分看好:3-0、2-0

半全场:平胜

进球数:2球、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三001 日皇杯 柏太阳神VS名古屋鲸 

周三002 日皇杯 新泻天鹅VS川崎前锋

周三003 英联杯 诺丁汉VS伯恩利

周三005 欧冠杯 埃因霍温VS流浪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