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欧冠哥本哈根、埃因霍温、雅典AEK三场

2023-08-30 14:05:3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帛对加拉塔萨雷方向和帕纳辛纳科斯进球数字,表现一般,不多哔哔,今天欧冠三场思路补单: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欧冠 哥本哈根vs琴斯托霍瓦

      根本哈根上一回合凭借一记乌龙球客场战胜了琴斯托霍瓦,从整体表现来看双方表现得最好的球员都集中在中后场,全场进攻数据双方都没有太多的亮点。本场异地再战是哥本哈根的魔鬼主场,理应具备较大优势。现在困扰哥本哈根的是赛程问题,赛前哥本哈根的主教练尼斯特鲁普就指明丹麦联赛不会因为球队要争夺欧冠名额而推迟,但琴斯托霍瓦就因为欧战而推迟了和联赛冠军竞争者波兹南莱克的比赛,这是不公平的,并且呼吁欧足联禁止这类举动。赛前直接喊话欧足联,旁敲侧击国内足协,在大赛前主教练的这种举动是比较少见的。

      客队琴斯托霍瓦的主教练则表示自己的球队已经充分的做好了准备,他认为长期参加欧冠小组赛的哥本哈根更具备压力,球队已经研究透了哥本哈根每场比赛的每个比赛阶段。很有信心能够挺近欧冠正赛。

      数据对哥本哈根的支持力度是三档,强度是有的,从战术体系上来说琴斯托霍瓦在此前的比赛中很少碰到哥本哈根这种靠身体和经验的球队,上回合主场碰到后马上吃瘪难以进球,而且攻击数据极为难看。本次客场作战其实是非常困难的。哥本哈根虽然赛程密集,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球队轮换了一半以上的球员,压力之下战意不减,鉴于双赛压力和球队在欧战中采取的保守踢法,这场比赛不看好很多进球,帛进球数一、二。哥本哈根方向。

欧冠 埃因霍温vs流浪者

      上一回合两队的较量流浪者在主场一点都不示弱,31%的控球时间进球预期值达到1.08,下半场在比分被追平后有几次非常具有威胁的攻门,甚至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回到主场埃因霍温的压力更大,主教练博斯指明会针对性的作出一些调整,一些优秀的球员会回归以确保球队阵容完整。流浪者的主教练在采访中姿态很低,他认为这是球队在上半个赛季最终的决赛,埃因霍温在主场很有自信,而我们也将努力提高控球率抓住更多的机会制造麻烦。

      数据开出了埃因霍温三档优势,我认为这个力度是有些不足的,后市调整为四档均势局面,明显是埃因霍温的主场拉力所致,而现在主胜一点五三的定位也并没有体现出埃因霍温数据上的优势,进球数据由防大到防小,有引诱成分,帛进球数字三、四,流浪者冷门方向,最好是个平局。

欧冠 雅典AEKvs安特卫普

      雅典AEK在首回合比赛以0-1落败,整场比赛用一个词来形容雅典AEK就是“徒劳无功”!全场23词射门,仅仅4次射正,50分钟开始球队就是以多打少,77%的控球时间最终颗粒无收。这样的失败我认为是球队的心态问题,过早的丢球,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认为时间足够,结果匆忙起脚。另外安特卫普的战术对雅典AEK来说也有克制因素,这支比利时豪门的反击水平非常犀利,而且有很多左脚球员,这样的队伍在欧战赛场是很难对付的。

      数据给与雅典有两档优势,但返值极高,后市继续提升到三档优势,返值继续满水。主队获胜的返值也是大幅度下跌,拉力巨大,有过热倾向。雅典AEK有主场天气优势、球迷优势,在战术上却没有太大优势,进球数字两点五一直不变,而且防小严重,这场比赛看好小格局,帛一球、两球。单挑比分0-1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彦祖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