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岳:德甲美因茨vs法兰克福分享,早晚场精选

2023-08-27 15:32:09  来源:500wan  责编:木木岳看盘  点击: 

昨公推大巴黎答对,近14对10!今日的公推是德甲赛事,大家记得把文章拉下去阅读。在连续3日中C,此前7日共命中10C之后,昨晚战绩终于下滑,未能有收获!成绩有起有落是正常现象,不可能一直保持在巅峰水准,所以昨晚的下滑大家应该可以理解吧。今日是周日比赛日,比赛数量仍然很多,希望能够力挽狂澜,重回胜轨。

截图扫码关注“木木岳看盘”公众号




今晚赛事
连续3日中C中止!今第1组:早场2场
韩K 18:00 首尔FCVS蔚山现代
法甲 19:00 雷恩VS勒阿弗尔


连续3日中C中止!今第2组:三箭齐发
瑞典超 23:30 佐加顿斯VS代格福什
英超 23:30 纽卡斯尔VS利物浦
挪超 01:15 罗森博格VS奥勒松


连续3日中C中止!今第3组:加推2场
西甲 23:30 比利亚VS巴萨
意甲 00:30 尤文VS博洛尼亚

今日公推
德甲 21:30 美因茨VS法兰克福

     前赛季美因茨排名第8,法兰克福排名第11;上赛季美因茨排名第9,法兰克福排名第7;从前两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美因茨并不比法兰克福弱多少。新赛季首轮比赛,美因茨作客负于柏林联,美因茨虽然首轮是大败,但其实不是没有一战之力,他们过早失两球被打乱节奏,还射失两个点球。法兰克福首轮则在主场小胜达姆施塔特,这场球法兰克福赢得有些侥幸,他们下半场被升班马对手场面大占上风,能力保不失球有很大运气因素。并且法兰克福本周中打了欧协联的比赛,在体能上吃亏。

     数据方面,法兰克福名气更大,且首轮取胜,本次受让过于便宜。美因茨实力不弱,主场不败问题不大。方向美因茨,看主胜平双选,比分可能是2:1和3: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