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14场9场上架,公推法甲斯特拉斯堡vs图卢兹,单管详解

2023-08-27 15:26:5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冷门较多,今直接上菜分享早场法甲斯特堡 VS 图卢兹;另有主任单场:纽卡VS 利物浦、比利亚 VS 巴萨详解,以及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组合方案捞滚存!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分享
法甲:斯特堡 VS 图卢兹
开赛时间2023-08-27 星期日 21:00

      斯特拉斯堡上赛季以9胜13平16负积40分的战绩排名第15位,高出降级区5分。不过本赛季降级指数以1赔10排名第10位,定位为中游球队,季前热身赛2胜2平1负表现一般,新赛季首战主场2:1小胜里昂取得开门红,不过上轮客场0:3不敌摩纳哥。

      图卢兹上赛季则是以13胜9平16负积48分的战绩排名第48位,整体表现相比斯特拉斯堡略好,而且夺得法国杯冠军获得本赛季欧罗巴参赛资格。季前热身赛虽然6战2胜1平3负表现不佳,但以2两连胜收尾,新赛季首战则是客场2:1力克南特取得开门红,上轮则是主场1:1逼平夺冠大热门日耳曼,近期各项赛事3胜1平状态明显好转。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5次,斯特堡13胜8平4负整体占优,不过上赛季1平1负反而处于劣势。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斯特拉斯堡-0.5球↓调整为-0.25球,wl由1.91 3.75 3.70调整为2.10 3.70 3.20。从双方本赛季夺冠指数来看,斯特拉斯堡广实定位略高于图卢兹,而且历史整体交锋占优,但近期状态方面图卢兹不弱下风,而且爆冷逼平夺冠大热门日耳曼,再加上上赛季交锋1胜1平占优,原始分布粘稠的情况下,欧亚机构调整有效缓解了主队的压力,故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取胜。


十四厂;九场方案


主任单场:【纽卡VS 利物浦】;【比利亚 VS 巴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