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13对12,昨对2合1,纽约红牛VS国际迈阿密

2023-08-26 16:32:0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公推福利持续收获,昨公推再对,13天对了12天;昨也对了法甲西甲2合1;今天就精选2个组合,争取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美职 纽约红牛VS国际迈阿密

比赛时间:2023-08-27 07:30 星期日

      美职赛事,纽约红牛主场对战国际迈阿密,双方历史交手中,纽约红牛取得5胜2负有明显优势。

      纽约红牛目前积29分排名第11位,此前参加的中北美杯踢到第三圈被淘汰,但回到联赛1比0小胜华盛顿联,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本场比较大的问题是,摩根、万泽尔等5名前锋可能无法上阵,邓肯因红牌禁赛,此役缺席的球员会比较多,阵容不整。值得一提的是,纽约红牛主场有优势的,他们不败率能达到70%。

      国际迈阿密目前积18分东部垫底,梅西的美职联赛首秀是这场的焦点,此前他在两大杯赛有不错的表现,带领球队夺得了中北美杯冠军,美公开赛也打进了决赛;1个月踢了8场比赛这强度确实有点大,再加上迈阿密的防守本来就不太好的,此前联赛作客10场输掉8场。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纽约红牛0起步,后市升主让0.25球,也有数据从主让0.75球退主让0.25球高值,国际迈阿密在强援加盟后热度持续不减,欧洲数据客胜3.1下调到2.7受热,而平局维持在3.6到3.7的高位,这场纽约红牛输不了球。

比赛指南:胜平

比分看好:2-1、2-2

半全场:平平、平胜

进球数:3球、4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六001 日职 横滨FCVS横滨水手

周六003 日职 川崎前锋VS札幌冈萨

周六004 英超 伯恩茅斯VS热刺 
周六005 德甲 波鸿VS多特

周六018 法甲 巴黎圣曼VS朗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