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英超、英冠两波3X1;另有十四厂、酒厂组合详解!

2023-08-26 15:58:5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4红3,猜对切尔西比分和皇马零封,今继续公开分享西甲:塞维利亚VS 赫罗纳;另有英冠3场精彩和英超3场精选两波3合1,以及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组合方案!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西甲:【塞维利亚 VS 赫罗纳】


      塞维利亚虽然上赛季联赛与赫罗纳、巴列卡诺同积49分排名第11位,但夺冠欧罗巴冠军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而新赛季夺冠指数以1赔34排名第4位,定位为准强球队。季前热身赛8战3胜3平2负表现平平,而新赛季首战主场1:2爆冷不敌上赛季勉强保级的巴伦西亚遭遇开门黑,上轮做客3:4再次爆冷输给保级球队阿拉维斯,新赛季两战皆负排名降级区。

      赫罗纳上赛季虽然通过升级附加赛获得征战西甲联赛的资格,但最终与塞维利亚、巴列卡诺同积49分,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10位,而新赛季降级指数以1赔5.50排名第9位,定位为中游球队,季前热身赛5胜2平表现不俗,新赛季首战客场1:1逼平皇家社会,而上轮则是主场3:0赫塔费,近期各项赛事6胜3平连续9轮不败。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6次,塞维利亚3胜3负并未捞到任何便宜,而且上赛季主客场被赫罗纳双杀。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塞维利亚-0.75球↓调整为-0.25球,wl由1.673.904.80调整为1.913.603.80。塞维利亚广实定位优势明显,不过上赛季双方联赛同积49分,而赫罗纳不但近期状态优势明显,而且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塞维利亚,从欧亚机构后市调整来看,利用双方状态反差打压主队信心为主队减压,本场比赛看好塞维利亚主场全取三分。

十四厂;九场方案

主任场次:英超、英冠两波3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