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对2合1,欧冠 埃因霍温VS格拉茨风暴

2023-08-08 16:08:0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对女足世界杯2合1;近26个组合对了13个组合(其中包含4个3合1+9个2合1+11倍2合1+22倍3合1),公推女足世界杯14场对11场,争取今天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冠杯 埃因霍温VS格拉茨风暴

比赛时间:2023-08-09 2:30 星期三

      欧冠杯资格赛第三圈首回合,埃因霍温主场对战格拉茨风暴;两支球队上赛季都在国内联赛中排名第二,双方的欧战经验上,格拉茨风暴就有些相形见拙。

      上赛季埃因霍温在范尼斯特鲁伊麾下,取得了荷兰杯和荷超级杯双冠王,联赛也获得亚军;然而,范尼斯特鲁伊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辞职,主要原因是缺乏俱乐部的支持;现在由荷兰人博斯接任主教练,他曾带领里昂打进过2021/2022赛季欧联杯8强。另外,本赛季哈维转会大巴黎,还有马克斯、鲍姆加特尔离队,签下布鲁日边锋诺亚.朗和奥格斯堡中锋佩佩等,阵容补强程度一般般。
      埃因霍温上一次进入欧冠小组赛已经是2018/2019赛季,此后连续四次未能通过资格赛,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埃因霍温都进入了附加赛,而连续被格拉斯流浪者和本菲卡淘汰。

      至于格拉茨风暴,他们所在的奥甲是萨尔茨堡红牛的统治时代,上赛季以7分之差屈居亚军,还是无法撼动红牛的霸主位置,也错失了欧冠小组席位,需要再次踢资格赛;在此之前,他们在2000/2001赛季踢过欧冠小组赛,但之后的资格赛就没能够再进过一步;在最近的比赛中,他们联赛连续赢了两场并且全部零封对手。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埃因霍温让1.25球,后市变化不大;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埃因霍温在欧冠的经验更加丰富,虽然近年来未能打入小组赛,在2021年双方有过两次交手,埃因霍温双杀了格拉茨风暴;这场比赛看好埃因霍温有机会取得首回合胜利。

比赛指南:埃因霍温-1.25

比分看好:2-0、3-1

进球数:2球、4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1 女世界杯 哥伦比女VS牙买加女
周二002 女世界杯 法国女足VS摩洛哥女

周二003 欧冠杯 哥本哈根VS布斯巴达
周二004 欧冠杯 雅典AEKVS萨迪纳摩
周二005 欧冠杯 克拉克斯VS莫尔德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