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全红,今有十四、酒厂组合方案详解!

2023-08-08 14:05:11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欧冠【克拉克 VS 莫尔德】

开赛时间2023-08-09 星期三 2:45

      克拉克在本赛季的联赛以16战全胜的战绩排名榜首,而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次席的拖锡云10分,牢牢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而且在欧冠资格赛第二圈主客场与赫根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决战4:3险胜对手晋级第三圈。

      莫尔德目前联赛积32分排名第4位,落后榜首博德闪耀9分,争夺联赛冠军希望渺茫,虽然欧冠资格赛第二圈首回合客场0:1不敌赫尔辛基,但次回合主场2:0取胜,总比分2: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第三圈。

      双方历史仅在2003年的欧罗巴附加赛交锋2次,莫尔德主客场双杀对手。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莫尔德客场-0.75球的让步,wl则是由4.50/3.80/1.73调整为4.80/3.90/1.67。莫尔德的实力人气和联赛水平均高于克拉克,不过近期状态并无明显优势,而且第二圈客场0:1不敌赫尔辛基使得莫尔德热度有所缓冲,以双方实力和近期状态反差,欧亚机构即时让步是一个相对合理的盘位,本场比赛看好实力占优的莫尔德客场取胜占得先机。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