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北雪平VS哥德堡分析!

2023-08-07 19:04:0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1:00  瑞典超  北雪平VS哥德堡(编号003)

【基本面介绍】

      主队北雪平赛季初沙希尔就讲过他们是瑞典超最惨的俱乐部,悲剧的根源就是他们刚刚把核心卖给俄超球队,俄超的资金就被冻结了,3500万瑞典克朗一直无法到账,这个事情彻底击溃了北雪平的财政。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上个月北雪平终于等到了好消息,经过体育仲裁法院的批准,这笔钱将于8月份陆续解冻转到北雪平的账户,他们终于能赶在夏窗之前引援了。

      根据北雪平官网的报道,他们现在已经邀请多名球员试训,试训通过的球员将在这个月加盟球队,球队板凳实力将大大提升。

      有钱的北雪平也平定了内部骚乱,比如一直闹转会的主力后卫贡纳尔松刚刚宣布续约,多名球员的续约合同也开启了谈判,近期北雪平的状态是有好转的,他们最近3场比赛2胜1负,输给哈马比的那场比赛也是最后阶段才被绝杀,球队士气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本场比赛北雪平伤停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上一场被停赛的头号射手尼曼本场可以复出,坏消息是主力后卫安东.埃里克松上一场吃到黄牌本场将被停赛,总的来说北雪平还是处于一个稍微上涨的通道中。

      客队哥德堡休赛期换帅延斯.阿库斯,这位主教练上任以后烧了几把大火,他认为哥德堡的问题在于防守,所以近几场比赛他要求球员积极奔跑,积极拦截抢断,增加防御深度。

      阿库斯还把球队核心埃利亚斯.哈根彻底雪藏,哈根是本赛季哥德堡重磅引援,这位前博德闪耀球员是当做建队核心引进的,他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负责哥德堡全队进攻组织和调度,类似于梅西和德布劳内之类的核心球员。从数据来看,哈根在这个位置表现很不错,他本赛季出场14次贡献1球4助攻,创造出16次绝佳机会,传球次数高达516次。

      阿库斯认为哈根虽然对球队进攻非常有帮助,但是他防守是弱项,跑动也不积极,所以直接把他按在了板凳上,忍无可忍的哈根上周直接宣布走人,他已经转会回到挪超瓦勒伦加俱乐部。

      沙希尔认为这件事情上阿库斯是真的武断了,所谓建队核心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既然确定了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朝令夕改是球队大忌,新帅一来就拿掉核心这种事情是万万不可取的。而且哈根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队内场均评分最高的球员,这种球员一声不吭就被拿下是不合理的,至少球员心里会不服气。

      拿下哈根的哥德堡攻击端更加惨不忍睹,哈根没能首发的三场比赛中,哥德堡虽然打进3球,但3个都是运气球,3个球都是远射,其中2个是折射乌龙球,1个是远射世界波。上一场虽然2:0战胜了卡尔马,但我们看看实际表现,哥德堡仅有0.64个预期进球值,2个运气爆棚的远射进球,反观对手卡尔马获得了1.97个预期进球值,他们只是凭借运气赢下了比赛。

      我认为这种依靠运气实现进球的模式是不可取的,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运气不可能永远站在哥德堡一方,主教练阿库斯迟早要为自己的战术付出代价,哥德堡的问题根本不是出在防守上,他们现在攻击力排名瑞典超倒数第一,进攻才是哥德堡急需解决的大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哥德堡还拿掉了上赛季头号射手马库斯.伯格,这位上赛季打进13球,本赛季打进3球的头号射手已经多场失去首发位置了,顶替马库斯.伯格的诺林都看不下去了,他前几天公开谈论马库斯.伯格,“他虽然已经37岁了,但依然是瑞典超最好的前锋之一,我希望他能精神上更加坚强。”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北雪平主场让0.25球,我认为这是比较合理的指数,5月份双方首回合交战是哥德堡主场让0.25球,次回合符合瑞典超弱队主客转换模型。

      本场比赛我认为是一场中场混战的比赛,两队防守都差不多,但进攻端北雪平明显是要好于哥德堡的,哥德堡也许只能再次通过远射去博运气,我是不相信他们能永远凭借运气赢球的。

      综上,本场比赛推荐北雪平主场获胜,比分我猜2:0。

【推荐】

北雪平-0.25球

(主任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