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7场对6场,北雪平VS哥德堡超解析!

2023-08-07 17:06:0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7场对6场,对2合1和社区盾单关比分;近24个组合对了12个组合(其中包含4个3合1+8个2合1+11倍2合1+22倍3合1),公推女足世界杯14场对11场,争取今天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瑞典超 北雪平VS哥德堡

比赛时间:2023-08-08 01:00 星期二 

      瑞典超赛事,北雪平主场对战哥德堡,往绩方面,北雪平取得4胜3平3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连续输两场。

      北雪平目前积25分排名第5位,上一轮作客1比2不敌哈马比,状态有下滑,此前是连续战胜代格福什和米亚尔比;最近还是欠缺稳定性,10场比赛只有3胜2平5负的成绩;另外,北雪平主场优势也不大,在主场遭遇过4场比赛输3场的记录。

      至于哥德堡,目前积13分排名第15位,离安全区还有4分差距,上轮2比0战胜卡尔马回到胜轨,在此之前,哥德堡已经10场比赛没赢过球;不过,哥德堡状态再差也有一半是靠平局抢积分;值得一提的是,哥德堡不擅长客战,本赛季的客场还没赢过一场球。上轮比赛小将卡伦独中两元,他最近连续有进球。

      阵容上,北雪平阵中德布里托缺席,埃里克森也因停赛错过这场比赛;特劳斯塔松最近状态爆棚持续有进球将继续为球队冲锋。与此同时,哥德堡阵中特隆森和卡尼尔因伤缺席,主帅阿斯库可能会沿用上一轮2比0赢球的首发阵容。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北雪平让0.5球,后市维持在高值,也有数据退至主让0.25球,北雪平近期状态难支撑让0.5,欧洲数据客胜3.4下调到3.25,这场比赛我看好哥德堡客场有机会带走分数。

比赛指南:哥德堡+0.25

比分看好:1-1、1-2

半全场:平平、平负

进球数:2球、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一001 女世界杯 英格兰女VS尼日利女

周一002 女世界杯 澳大利女VS丹麦女足

周一004 瑞典超 马尔默VS哈尔姆斯

周一005 法乙 波城FCVS波尔多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